韓流美食 「夏林蔘雞湯」美國飄香

【新唐人2016年06月30日訊】隨著韓劇在世界流行,韓國的飲食文化也引起人們的關注。特別是「蔘雞湯」幾乎是每位到訪韓國的遊客必嚐的美食。而現在,在美國就能吃到來自韓國進口的袋裝「蔘雞湯」。

蔘雞湯是韓國的特色美食,擁有500年歷史,夏天可以補充流汗流失掉的養分,冬天可以進補。

目前美國只進口兩家來自韓國的蔘雞湯,夏林就是其中一家。

夏林集團企劃部主任李太均:「我們在韓國有三家養雞場,一天大概製造100萬隻雞。」

夏林集團的雞在韓國有40%的市場佔有率,還是韓國最大養雞、加工、流通於一體的企業。

夏林公司企劃部主任李太均:「我們有兩個不同的加工廠在一起,我們今天加工雞,同一天就用這個加工廠的原料來製作蔘雞湯。」

夏林的蔘雞湯選用的是在乾淨環境生長並當日宰殺的童子雞,雞腹塞滿和傳統蔘雞湯一樣的各種食材。而他的湯汁是用雞爪經過5個小時的熬製而成。

夏林集團於2014年8月成功進入美國市場後,第一、兩年主攻韓國市場,目前重心放在亞裔市場,特別是華人,而兩三年後將進軍主流市場。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