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韻:法網在收 中共群體滅絕罪責難逃

近期,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議題成為國際新聞的一個熱點。數據驚人,證據確鑿。這個沉重的悲劇性事件,引起政界和民間的強烈震蕩。相關報導不斷發表,網路呼聲急迫憂慮。善良的中國人因為信仰、宗教或良心遭到殘酷的虐殺。罪惡,持續多年,必須停止!

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譴責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要求中共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及釋放關押的法輪功學員。6月22日,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加拿大著名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中國問題專家兼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發布了關於中共強摘器官的最新數據報告,震驚各界。6月2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就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被強摘召開了聽證會。6月24日,三位資深調查員在加拿大渥太華舉行新聞發布會,曝光系統性的、由中共驅動的大規模強摘活體器官的黑幕。同時,歐洲的法輪功學員舉行活動,呼籲歐洲議會繼續關注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一些西方主流媒體刊發了相關報導,更大範圍地傳播真相。媒體關注,國際聲討,民間義憤洶湧。

活摘器官的罪惡,是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邪惡產物。江澤民下令對法輪功實行「肉體上消滅」,再以經濟利益誘惑驅動,把數以百萬計的學員當作圈養的器官供體,隨時「按需」消滅。如此罪惡遠甚於當年的納粹種族滅絕。

在美國國會的聽證會上,眾議院歐洲歐亞潛在威脅小組主席達納‧羅拉巴克發言說:「中國共產黨是當今世界最邪惡的力量之一。中共支持的系統性強摘器官行為是滔天罪惡。中共不僅每天剝奪人民的基本權利,而且真實地在盜取他們的器官牟利。」他認為,「追究中共的責任非常關鍵。我們今天發出的信息是:我們關注在中國正在發生的囚犯,特別是法輪功良心犯被強摘器官問題;這是我們所不能容忍的。」羅拉巴克表示,自由世界不能與中共擁抱。

伊森•葛特曼多年來致力於調查中共強摘器官。他在聽證會上發言說:「有人曾對我說,這是一個關乎法輪功的問題。不是的,這是我們所熟悉的關乎群體滅絕的問題——只是披著現代的外衣。即使一起努力,我們依然可能失去生命。然而,讓我們(的醫生)至少以乾淨的雙手走進手術室。」

在渥太華的發布會上,葛特曼稱:「當今人類最大的敵人是群體滅絕。」他說:「1999年,中共安全部門發起消滅法輪功的運動。截至2001年,超過一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進勞教所,並被迫接受以牟取器官為目的的體檢。與此同時,中國的軍隊醫院和地方醫院的移植醫院的數量迅速攀升。」

麥塔斯說:「(活摘器官)這種犯罪不只是針對法輪功的,也是針對人類的犯罪。反人類犯罪會讓所有人遭遇不幸。反人類犯罪,也是對我們(每個人)的犯罪。」

大衛•喬高表示:「如果習近平主席想改變中國形象,最好的辦法是立即制止這一強摘器官的行為。我想習和活摘器官的江澤民並無關聯,他應該現在就制止,而不應再等上兩年。每年有幾千人,5萬至10萬人在死亡。」

羅拉巴克議員說:「在為創建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的抗爭過程中,我們最大的盟友是中國人民,我和史密斯議員舉行這場聽證會的目的在於幫助中國人民。」

美國人和加拿大人這樣說,中國人該怎麼做?有網友留言:「中共之邪惡,已遠遠超出人類的底線,可以說是魔鬼的化身,全世界有良知的人們,儘快聯合起來,制止中共的暴行。」

目前中國政局動蕩,習江陣營角力暗濤洶湧。歸根到底,癥結在於中共的體制。當今大陸的百般困境系因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所致。跳出紛繁激烈的內部爭鬥,拋棄中共、懲辦迫害元兇,方能解決政治、經濟和道德之憂困。反人類罪行,關乎星球上的每一個生命。抓捕江澤民是大勢所趨、民心所向。拒絕與狼共舞,清算人權罪行,是正義的答案。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