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好去處:韓流音樂節 電影節 食品展

【新唐人2016年06月25日訊】又到週末了,下面來看看本週末都有哪些精彩的活動。

美國今年最大韓國音樂節「KCON USA」
美國最大的韓國音樂節Kcon,6月24號在新澤西普天壽中心(Prudential Center)拉開帷幕,為期兩天,到週六結束。目前已經確定出席的藝人有:李艺真、BTS、Seventeen、MAMAMOO等。7月在洛杉磯的演出,則會由周子瑜、Block B、GFriend等其他藝人出席。音樂會需要購票,但展覽會則是免費對公眾開放。不僅有韓國美容產品,還有美食等不同類別的展覽攤位。

KCON USA
時間:6/24-25
地址:Prudential Center
25 Lafayette St, Newark, NJ 07102
網站:www.kconusa.com

免費皮划艇 賞曼哈頓及布魯克林大橋景觀
布魯克林大橋是美國最老的懸索橋之一,也是紐約天際線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本週六,在布魯克林大橋公園2號碼頭可以體驗免費的皮划艇,用不同的視角感受享受這裏的風景。

Brooklyn Bridge Park Boathouse
時間:每週六
6/4-9/24 10am-2pm
地址:146 Furman St, Brooklyn, NY 11201
網址:bbpboathouse.org

田間體驗 學習培育健康食品
本週在皇后區法拉盛緬街上的皇后區植物園,您不僅可以學習如何滋養土壤培育出健康食品,還可以根據不同的時期,參加除草、收割、播種以及堆肥的活動。參與者需要年滿16歲,並且在網上註冊。

Queens Botanical Garden Farm Workdays
時間:6/25-8/28
每週六 9am-12pm
地址:Queens Botanical Garden
43-50 Main Street, Flushing NY
註冊:goo.gl/JCPXVm

紐約亞洲電影節 香港金像獎電影也登場
第15屆紐約亞洲電影節本週末繼續進行, 今年有51部作品上映。不少來自亞洲的電影製作人、影星都會前來。香港影星楊千嬅和韓星李秉憲獲得本屆的「亞洲之星大獎」。大家可以考慮觀看他們的影片,還有周星馳導演的《美人魚》以及獲得第35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的作品「十年」。台灣劇情片「樓下的房客」則是今年的閉幕影片。

New York Asian Film Festival
時間:6/22-7/9
根據不同電影分別在兩家影院上映
網址: www.filmlinc.org

賈維茨會展中心 大型夏季特色美食展
每年會舉辦的夏季特色美食展,本週日將再次回到賈維茨會展中心。有來自50個國家和地區的超過2,400位參展商參加。各種各樣的食物、飲品、醬料,總計有超過18萬產品在此展示,不僅有可以滿足亞洲胃的亞洲美食,也有充滿異域風情的多元食品。主办方还会举辦各類食品的研讨会等活动,在這裏你也可以尋找未來的食品行業發展趨勢。

Summer Specialty Food Show
時間:6/26-28 10am開始
地址:賈維茨會展中心
Jacob Javits Convention Center
655 W 34th St, New York, NY 10001
網址:www.specialtyfood.com

免費搭乘復古列車 紐約交通博物館40年慶
紐約地鐵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地下鐵路系統之一,早在1868年左右,第一條高架路線就在纽约开通了。那时候的中国还是在清朝末年。作为纽约交通博物馆40周年庆活动的一部分,纽约客们可以在B和Q號地铁的布萊頓海灘站搭乘复古列车。活動免費,只要使用地鐵卡進站就可以搭乘。感兴趣的朋友还可以换上复古服饰前往。

New York Transit Museum
40th Anniversary
时间:6/25-26
中午到下午4pm
地點:B/Q號地鐵
布萊頓海灘站(Brighton Beach)
網址:www.nytransitmuseum.org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