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開戰怎麼辦?西點華裔新生如此回答

【新唐人2016年06月24日訊】日前,美國聖蓋博谷東區核桃高中2016屆畢業生華裔秦大鈞(Dardrin Qin)被西點軍校錄取,終於圓了他兒時以來從軍的夢想。當有人問若中美開戰,他如何做時,秦大鈞堅定的說,他將保衛美國,因為他是美國軍人,應效忠自己的國家。

媒體報導,今年3月23日,秦大鈞收到了西點軍校的錄取通知書。他將於6月27日入校,首先參加6周的軍事訓練。談到自己將選擇的專業,他表示,除軍事方面外,他還會選擇機械工程學。因為作為軍事指揮官,需要掌握機械知識,才能更有效的指揮作戰。

他認為,作為軍人,要熱愛自己的國家,要有勇氣並隨時為國獻身。當被問到,若中美開戰,他怎麼做時,他說,他將為保衛美國而戰,因他在美國出生,又受美國教育,作為美國公民和美國軍人,應效忠於自己的國家。

秦大鈞生於洛杉磯,父母來自中國,他5歲前在中國生活,自幼受父親的影響,夢想成為一名軍人、將軍。十幾歲時,他參加了軍事夏令營,令夢想更加清晰。他說,自己平日經常閱讀《孫子兵法》等中國歷史上著名的軍事著作。

進入聖蓋博谷東區核桃高中後,秦大鈞將考入西點軍校作為自己奮鬥的目標。他為此進行了一番體能訓練,練習跆拳道成為黑帶高手。4年的訓練使他的體格更加健壯。他的學術成績GPA也維持在4.0以上。

現任核桃市華裔市議員蘇王秀蘭(Mary Su)正尋求連任,秦大鈞也為她助選。他還獲得聯邦國會眾議員羅伊斯的推薦信。

2015年6月,秦大鈞參加西點軍校舉行的體能測試,包括快跑、長跑、投擲、引體向上、仰卧起坐等,最終得到錄取官認可。這些測試,加上他的學習成績和參加的公益活動,令他在錄取比例6:1的激烈競爭下脫穎而出,終於獲得了錄取通知書。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