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22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2016年06月23日訊】下面讓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事件。

萬人北京上訪 大批輔警驅散訪民

6月22號,中共國家信訪局登記處聚集了來自中國各地上萬名訪民,大批截訪人員在周圍抓人。據大陸六四天網報導,現場大小截訪車有70多輛,大批治安輔警手拉手的驅散聚集在信訪局門口的訪民。

溫州現整治非訪標語 阻上訪

近期,浙江溫州市泰順縣縣城街道突然出現警告性橫幅,如:「有理不能非法上訪,無理更不能非法上訪」、「響應黨和政府的部署,強力開展『打黑除惡整治非訪行動』」、「打擊違法上訪,維護社會穩定」等。

當地基督徒說,當地官員害怕民眾去北京上訪,被追責丟官,於是,掀起整治非法上訪的行動,目的是恐嚇打算進京上訪維權的民眾。

200e租寶維權代表北京表達訴求

6月22號上午,200多名來自中國各地的e租寶投資受害人維權代表,再次到中共信訪局反應他們的訴求。

受害人維權代表說,自去年底,e租寶平台被中共公安部關閉後,他們頻頻接到當地警察的電話,誘導、恐嚇他們備案,說如果不備案、報案和不登記就不還錢。

南京漣水縣60餘村民國信局維權

江蘇省南京市漣水縣時碼辦事處采韓村的60多名村民,因前往中共國家信訪局反映土地問題,6月21號被遣返。

村民說,他們村的100多畝土地被政府強佔了30多年,一直不還,於是到北京上訪,第三天被縣領導趕到北京勸回,說20天後給他們解決問題。據稱,這是他們第一次北京上訪,此前在南京上訪多次,但是都沒有結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