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男酒後測試狗能否游泳 自己落水身亡

【新唐人2016年06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報導)日前,浙江省杭州市餘杭一男子酒後,將狗扔進河裡想試試狗會不會游泳。結果狗狗自行游上岸來,該男子自己卻失足落水溺斃。

據陸媒報導, 6月19日下午4時左右,杭州餘杭區臨平星光街某工廠附近,一名張姓男子落水身亡。

20多歲的張男是名維修電工,湖北人。19日下午,他喝完酒後,和女朋友一起遛狗。他想知道自己養的拉布拉多犬是否會游泳,於是把狗扔入河中。但自己卻失足落水,經附近的工友打撈上岸,送入醫院,但沒能搶救過來。

據張男的女友說,這條拉布拉多幼犬是其男友今年2月份花2000元買的。當時,其男友爬到河上一根燃氣管道上,把狗扔進河裡時,他自己也失足掉進河裡;結果狗上來了,男友卻再也沒爬上來。

出事地點水深2至3米。其女友說,張男子本來懂水性的,可能當時他剛喝過酒,又穿著拖鞋,燃氣管道又濕又滑,才不小心滑落河裡。

寵物專業人士介紹,拉布拉多犬水性非常好,不需要特別訓練,基本會游泳。除了拉布拉多犬外,一般常見的寵物犬也都懂水性,但像鬥牛犬等扁臉的寵物狗品種,水性會差一些。

針對此事,有些網民表示「哭笑不得」。網民「古韻」嘆道:「害狗,反害己」。武漢網友說:「狗淹死不是新聞,人淹死才是新聞。」

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