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學校局公佈學校關閉名單 12所學校上榜

【新唐人2016年06月20日訊】(記者張寧綜合報導)為節省運營資金、確保學校的滿員率達到省府要求的標準,以此獲得省府抗震升級撥款,溫哥華學校局星期一公佈12所初步學校關閉名單。

這份名單中包括6所小學,4所附屬小學和2所中學。學校局表示,第一所學校關閉預計在2017年九月份。

♦︎Queen Elizabeth Annex
♦︎Champlain Heights Annex
♦︎Tecumseh Annex
♦︎McBride Annex
♦︎A.R. Lord Elementary
♦︎Seymour Elementary
♦︎Bruce Elementary
♦︎Sir Guy Carlton Elementary
♦︎Queen Alexandra Elementary
♦︎Trudeau Elementary
♦︎Britannia Secondary
♦︎Gladstone Secondary

溫哥華太陽報報導,溫哥華將被劃分為8個區,包括:卑詩大學(University Hill)、西部(Byng, Prince of Wales, Point Grey and Magee)、中部 (Hamber, Churchill, Tupper and John Oliver)、基斯蘭奴(Kitsilano)、市中心(King George)、東北部(Britannia and Templeton)、東部(Vancouver Technical, Gladstone and Windermere) 和東南部(David Thompson and Killarney)。學校局將確保在這些區域內居住的學生可以入學。

在今年1月公布的報告中,溫哥華計劃在未來15年內關閉12所小學和1所中學,Lombardi表示,儘管一些學校被列入可能關閉的名單中,在學校抗震升級施工期間,8所學校可能被用於臨時安置學生。

根據省教育廳的規定,所有的校區學校滿員程度達到95%,否則無法獲得抗震升級撥款。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