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天韻:秦城監獄還有92間房 夠不夠

據《動向》最新一期報導,近三年,隨著習陣營的大力反腐,落馬高官紛紛入住北京秦城。至4月底,共有758個房間的秦城監獄還剩下92間,「囚滿為患」。

秦城監獄對外名為「公安部看守所」,是中共內部關押高官之處。目前,此地「住客」有830多人,其中副省部級近500人,省部級91人。據悉,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前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前能源局局長劉鐵男、前南京市市長季建業、前上海市委書記陳良宇、前鐵道部部長劉志軍等都在此服刑。

據《動向》6月號報導,中紀委5月30日向內部下達指令,反腐敗絕不能鬆懈,要不停頓出擊。並宣稱,為了防止「大老虎」、「中老虎」混入新一屆領導班子,6月2日至6月4日,中紀委、中央書記處、中組部分批召見了部分省部黨政領導班子,宣布對120餘名省委、省政府、省人大、省政協、省政法委、部委辦黨委、部長、主任等「一、二把手」,實施「四規三防」。

如此重拳出擊,是習陣營在清洗江派勢力的同時,加速官場人事布局。在此過程中,料想會有更多的老虎被擒,秦城現余的92間房未必夠用。2014年曾傳出當局將再次擴建秦城監獄的消息。如需擴建,意味著定有更多的貪官、惡官落網,是大快人心之事。

今日秦城近乎滿員,囚徒皆是中共高官。此番情形,與15年前之狀況兩相對照,耐人尋味。中共江澤民集團鎮壓法輪功之初,耗巨資於監控、囚禁法輪功學員。僅2001年2月27日,江氏集團就一次性撥款40億元人民幣,用於在建築物上安裝大型監視儀器監控法輪功學員。2001年12月,又一次性投入42億元建立轉化法輪功學員的洗腦中心或基地。單單遼寧省馬三家勞動教養院一地,就花費了5億元興建新的監獄樓。在迫害最猖狂的幾年裡,大陸各地的勞教所、看守所都關押了大批的法輪功學員。在「春風化雨」的幌子後面,是殘酷的肉體刑罰和非人的精神折磨,更有活體摘取器官的罪惡發生。興建監獄,添置設備,只為了囚禁、虐待和殘害善良的煉功人。這是何等的荒謬和令人痛心!

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的對法輪功的迫害,曠日持久,罄竹難書。參與迫害的官員遍布各個職能系統,涉案情節輕重不同。法網在收。人間的審判,送來曙光。近幾年,數百名迫害法輪功的高官陸續落馬、鋃鐺入獄,還有多人意外死亡。薄熙來是活摘器官罪惡的主謀,而周永康則是迫害法輪功的「前台總指揮」。這二人都被判無期徒刑,鐵窗和高牆,將成歸宿。天理昭昭,報應分明。許多沾滿法輪功學員鮮血的官員,因為貪污受賄的罪名被懲處,實際是在為昔日的迫害償還業債。當初瘋狂作惡,未曾想,秦城會是終站。

秦城的牢房,一座有形的囚室,對應著善惡必報的天理。自去年5月份以來,共有超過20萬大陸和海外民眾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海內外的有識人士都在呼籲:抓江棄共,伸張正義,為中國開創希望未來。正義的圍剿,在有序的進行著。曾經作惡之人,若要覓得一條生路,必須棄暗投明、將功贖罪。那些深重罪惡的黑幕,也不會永遠隱藏。在善惡交鋒的最後階段,建議當政者,打開大陸的監獄大門,釋放所有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無辜的訪民和維權人士。監獄的號子,該誰進入?──貪官污吏、殺害良善的兇犯、歷史的罪人。下一個輪到誰?且待判決的鐘聲。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