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片:《海底總動員2》萌 《烏龍特工》逗

【新唐人2016年06月16日訊】又到了新片駕到的時間了,一起來看看本週有哪些新片上映。

皮克斯動畫《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 )十年後又回來,故事發生在尼莫返家後的六個月,多莉在魟魚老師的校外教學看到魟魚的集體洄游,什麼都記不起來的她突然受到衝擊想起過往,多莉決定啟程尋找自己的家人,展開一段遠赴加州海岸的全新冒險之旅。

《艾倫秀》主持人很開心再度為多莉配音。

好萊塢明星Ellen DeGeneres:「很驚喜13年後我收到電話,他們要拍《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但我很開心又感激,感覺時光沒變,就像才剛做完《海底總動員》。」

《海底總動員》曾獲奧斯卡最佳動畫片獎,由第一集導演安德鲁·斯坦頓再度執導,在本集中,多莉的好友馬林、尼莫等全數回籠,當然也有新朋友作伴,要帶大家遨遊海底世界去冒險。

電影《烏龍特工》(Central Intelligence),故事敘述巨石強森飾演一位學生時期被霸凌,後來成為一名頂尖中情局探員,他回到家鄉參加高中同學會,並以協助調查名義,尋求當年曾幫助他,由凱文·哈特飾演的「學校老大」凱文協助辦案。

好萊塢肌肉男星巨石強森與喜劇男星凱文•哈特首度合作,強森喜愛凱文注入的喜劇活力,這次他也充滿喜感。

好萊塢男星 Dwayne Johnson:「我們之前一直想要找機會合作,《烏龍特工》這個機會就來了。」

凱文•哈特說,自己樂當英雄。

好萊塢男星Kevin Hart:「我喜歡扮演強壯的角色,喜歡電影裡的動作戲份,你可以做現實生活裡沒法做的事情,總是很有趣。」

凱文沒想到自己因為老同學被捲入一場制止軍事秘密泄露的任務,被迫進入了槍林彈雨、爾虞我詐的風暴中。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