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鄭恩寵:官場同學特邀聚會 慶賀江澤民完了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田飛綜合報導)近期,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和其長子江綿恆「出事」的消息傳的沸沸揚揚。而在數月前就透露江家父子被軟禁消息的上海律師鄭恩寵,昨日(6月14日)又告知《希望之聲》,官場上的同學特別邀請他參加聚會,慶賀江澤民「已經完了」。

據《希望之聲》報導,鄭恩寵律師透露,和自己同屬老三屆的初中同學,最近搞了一次同學聚會,「傳話來一定要我參加,說要慶賀江澤民已經完了」。

他說,組織聚會的是一批退休前官至副局級以上的官場同學,消息一直比較靈通。

「他們敢於公開邀請,敢於和我公開見面,還說明他們覺得我的環境要變好了。」

2003年,鄭恩寵曾因舉報涉及周正毅、黃菊、韓正等江派人馬的貪腐案件被判刑,被釋放後也一直遭到監控。

他表示,這兩天監控他的警察也主動談到聽說了江家父子被軟禁的消息:「他們竟然敢於公開在我面前講,畢竟我們是對立的嘛,這是通知我呢?還是暗示你最近形勢好了,你也別怪我們呢?」

6月4日和5月31日,上海科技大學分別在其官網報導了江綿恆參加研究生畢業慶祝會及與到訪的某國校長會面的消息。不過,其他地方和中央媒體對此都隻字未提。

鄭恩寵認為,通常如果江綿恆露面,就算不能在中央報刊上高調出現,地方報刊上也一定會高調報導的。但是江綿恆在學校露面的消息,連上海當地媒體都沒有任何報導,極不正常。

時政評論人士蘭述也表示,對這些「大老虎」的調查牽扯到黨內複雜的派系鬥爭和平衡,中紀委每一步走的都很謹慎。「調查結果沒定論前,現在掛著的名還是有效的,他要參加的活動也不能不讓他參加。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出事前不久,就曾視察過勝利油田,這都是中共慣用的程序。」

鄭恩寵曾在今年3月23日,向《大紀元時報》透露,有消息渠道告訴他,江澤民的兩個兒子江綿恆與江綿康已經被內部控制,消息來源非常可靠。

4月20日,鄭恩寵再次肯定表示,江家已被內控,只是習近平當局還沒撕破臉對外宣布。

而香港《爭鳴》雜誌6月號也披露,今年5月14日,中紀委正式約談了江澤民長子江綿恆。約談要求,江綿恆須交代個人及家屬在境外的財產,以及有否開設公司等事項。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