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總理發表聲明 向奧蘭多遇難者致哀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記者張寧綜合報導)美國佛州奧蘭多6月12日恐怖槍擊案發生後,已造成至少50人死亡。加拿大總理特魯多(Justin Trudeau)發表聲明,對恐襲事件表示震驚、並向遇難者表達哀悼。

奧蘭多恐怖槍擊導致如此眾多的無辜民眾死亡, 讓我感到非常震驚。我代表加拿大政府及我的親屬向無辜遇難的民眾表示哀悼並為他們祈禱,也希望所有的受傷者全部獲得康復,並為此提供一切可能的援助。」加拿大總理特魯多說道。

美國駐加拿大大使布魯斯.海曼(Bruce Heyman),6月13日發布對外公告,感謝加拿大總理及社會各界人士對奧蘭多事件的關注和對遇難者的悼念。加拿大渥太華國會大樓的和平塔(Peace Tower),也在昨日開始下半旗致哀。

美國駐渥太華使館一樓大廳設立弔唁簽名簿,為悼念奧蘭多遇難者的渥太華公眾及各國駐渥太華外交使節開放,時間是6月14日和15日(週二和週三兩天)從上午11點至下午3點。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