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天生瘦 凱特保持身材的秘訣終於公開

【新唐人2016年06月15日訊】英國凱特王妃自從結婚一來,一口氣已經生下一兒一女,但身材依然窈窕緊緻。年輕時的凱特也曾有嬰兒肥,她是如何保持體型的呢?一起來看看謎底吧!

生下一對小萌娃的凱特王妃,每次出現在公共場合,都會成為各界的焦點,她緊實的兩臂、纖細的腰肢、勻稱的美腿總是讓很多女士羨慕:同樣生孩子,凱特是怎樣做到產後迅速恢復的呢?

英國多家媒體透露,凱特王妃並非一味的求瘦,而是積極鍛鍊身體,讓身材變得結實而苗條。

1. 酷愛戶外健身

相比有私人健身教練的健身房,凱特王妃更傾向於投進大自然的懷抱,在戶外慢跑、划船、游泳等。報導分析,划船不會造成身體關節的壓力,但會讓划船運動員擁有線條優美的手臂;游泳不會讓肌肉和關節受傷,但這種消耗熱量高的運動能讓身材變得更加流暢;戶外慢跑可以促進心肺健康,是運動傷害機率非常小的有氧運動。

2. 運動與瑜伽交替進行

運動量較大的人會出現肌肉塊,而瑜伽不僅能放鬆精神,也可以讓肌肉得以延展。報導透露,凱特為了舒緩精神和身體上的壓力,常常在運動的間隙做瑜伽,這是她讓自己保持精神抖擻的好辦法。

3. 與孩子追跑

凱特王妃出訪時曾被記者問,她是怎樣做到產後迅速恢復的呢?她回答說:「我追著我的孩子跑!」

眾所週知,喬治王子調皮可愛,而凱特王妃總是盡量多的陪伴在他身邊。看來追孩子跑是做媽媽的女人最好的健身方法之一。

4. 能動就不靜止

英媒透露,凱特很喜歡走路,她在娘家住的日子,常常帶著愛犬出去遛狗。報導說,遛狗是「間歇性健走」(Interval Walking),這種快慢交替的運動,可以運動到身體很多部位的肌肉,促進血液循環。

怎樣?凱特王妃的健身秘訣對您有幫助嗎?

英國威廉王子妃、劍橋公爵夫人凱特,1982年1月9日出生在英國雷丁,2001年就讀聖安德魯斯大學時,與威廉王子結識,兩人2003年曝出戀情。2011年兩人舉行世紀大婚,分別在2013年和2015年生下兒子喬治王子和女兒夏洛特公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