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傳單「惹事」班森賀社區領袖選戰升溫

【新唐人2016年06月14日訊】在今年紐約州眾議會第47選區民主黨男性黨代表的競選中,華裔參選人蔡海泓近日宣布挑戰在位30多年、義大利裔的古查理,使原本無懸念的選戰,增加了不少看點。近日,因為一張競選傳單,使選戰升溫。一起來看看。

華裔參選人蔡海泓(Billy Thai)的競選團隊,在緊鑼密鼓的準備選戰。他們推出的競選傳單上,登出紐約州眾議會第47選區眾議員寇頓(Williams Colton)的照片,並提及該選區現任民主黨女性黨代表唐鳳巧(Nancy Tang)。寇頓對此表示,有些選民看到傳單後,誤解為寇頓和唐鳳巧支持蔡海泓參選。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我不希望任何人誤導選民,讓人覺得我跟他們是一個團隊,他們和我們是一個團隊,因為這是不實的。」

紐約州眾議會民主黨女性黨代表唐鳳巧:「如果你自己本人出來選,沒有問題。但是你要用另一個方式,不要跟選民說,你和我還有寇頓是一個團隊,因為你這樣就是騙人,如果你矇騙選民,就不對了。」

蔡海泓的競選經理陳偉麟對此回應道。

蔡海泓競選經理陳偉麟:「這完全由他們的決定,不關我們的事。我們是認同他們,但是他們不認同我們,我們也不可奈何。我們也不會做犯法的事情,這完全是大家的意見。」

紐約眾議會第47選區主要包括華人聚集的班森賀,民主黨在各選區設立男、女各一名,作為黨代表,也叫社區領袖。62歲的古查理(Charles Ragusa)擔任該區的男性黨代表已有30多年的歷史,他是義大利裔第三代移民,從小熱心社區事務,和寇頓是40年的好友。

在班森賀出生的蔡海泓,出身華裔移民家庭,畢業於布魯克林科技高中後,考上紐約大學工程學院,畢業後在愛迪生電力公司任職。今年參選挑戰古查理,希望當選後能為華人爭取更多權益,鼓勵更多華人參政。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