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奧蘭多槍擊案 對自由靈魂人性的恐襲

「要意識到邪惡本身同樣可以突破時間和空間的,邪惡的本身可以影響到每一個人。當你認為鄰居的女孩被強姦跟我沒關係的時候,你其實就把自己的家人置於危險之中。」

美國奧蘭多槍擊案成為了美國911之後最殘酷的一次暴力襲擊,現在定性為恐怖襲擊。《紐約時報》諸多文章介紹這個事情,《五個問題快速了解奧蘭多槍擊案》中說:


「週日清晨,一名宣稱效忠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的持槍歹徒在一家人頭攢動的同性戀夜店殺害50人,傷53人。這是美國歷史上最慘烈的大規模槍擊案。凶手名為奧馬爾•馬廷(Omar Mateen),是美國公民,現年29歲,父母來自阿富汗。執法官員稱,在發起襲擊不久之前,他撥打911電話,聲稱效忠伊斯蘭國。馬廷生前住在佛羅裡達州皮爾斯堡。總部設在英國的全球安保公司G4S表示,自2007年以來,馬廷就一直在該公司當警衛。美國煙酒槍支及爆炸物管理局(Bureau of Alcohol, Tobacco, Firearms and Explosives)表示,馬廷在上週合法購買了他在襲擊中使用的一支長槍和一支手槍。」

從上面的資料來看,他有正常的工作和同事,是普普通通正常美國人,和成千上萬的美國人一樣,父母是來自世界各地是第一代移民,但自己出生在美國。他接受的是美國教育和文化。報導中說他到那裡去屠殺,是有著仇恨的意思。


「ISIS在一個加密手機應用上發表聲明,宣稱對這次殺戮事件責任。追蹤聖戰組織宣傳的賽德情報集團(SITE Intelligence Group)提供了一份文稿,其中顯示,該組織稱這次襲擊「由ISIS鬥士發動」。執法官員沒有明確表示馬廷是否與ISIS有任何直接聯繫,比如參加過培訓,或進行過任何形式的直接溝通。ISIS的聲明也沒有提到他們與馬廷之間關係的細節。馬廷的情況有可能屬於「自我激進化」——聲稱效忠ISIS,但並沒有直接的聯繫——就像去年在聖貝納迪諾發動襲擊的那對夫妻一樣。」

所以人的思想是最關鍵的,人的意識,人的思想被魔鬼化,這是最可怕的。

對於這件事情,外媒的評論也很多,紐約時報的評論《自由,奧蘭多槍手真正的目標》中說:


「這絕不僅僅是對LGBT(女同性戀、同性戀、雙性戀、跨性別者——譯註)人群的襲擊,就像針對巴黎《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辦公室的血腥殺戮絕不僅僅是對諷刺漫畫家的襲擊一樣。」

無論你個人接受不接受別人的生活選擇,採用的方法絕對不應該是屠殺。屠殺者以自己作為絕對化,任何不接受它觀念的,任何不接受它理論的,都成為他殺戮的對象,


「但我們可以假定——不,我們可以確定——他在攻擊的,是一個和他那更陰暗、更狹隘、更暴虐的觀念相左的美國。」

槍手襲擊的是美國國家的形象和國家的價值理念。


「ISIS及其同類對同樣人群十分殘暴,用難以置信的方式對待他們。把他們從樓頂扔下。把視頻放在網上。那場面讓人毛骨悚然,」

這裡講了他們對待不接受的人的殘酷的方式,前兩天還有一個消息說,他們把幾十個不願意當他們性奴的少女處死,並針對宗教少數族裔進行極度殘酷的死刑。


「奧巴馬總統在周日下午談及此次事件的遇害者:「針對任何一個美國人的攻擊,無論他的種族、族群、宗教或性取向為何,都是在針對我們所有人,針對平等與尊嚴,那些定義了我們這個國家的基本價值觀。」」

奧巴馬的這段講話讓我想到了,「黨性高於人性,兩者發生衝突的時候我們一定要選擇黨性。」這是共產黨框架下一個法院院長說出來的話,這個院長的價值觀就不是人的。但他可能是被迫的,這就是共產黨的魔鬼性。

有人會說這是美國發生的事情,怎麼又和共產黨扯上關係?打個比方,鄰居家的女孩被強姦了,和自己家有沒有任何關係?你要知道,你自己,妻子,女兒在以後的每一分、每一秒都面臨同樣的命運。要意識到邪惡本身同樣可以突破時間和空間的,邪惡的本身可以影響到每一個人。當你認為鄰居的女孩被強姦跟我沒關係的時候,你其實就把自己的家人置於危險之中。

大家想想,中國那些冤死的人,那些受屈辱的人,高志晟律師和近300名遭到恐嚇的律師和民間人士,當你不聽黨的話,讓你在電視上露面認罪,我問你,這和恐怖主義有什麼差距?它們要摧毀的就是和它們不同的思想,唯一的差距就是在中國社會,共產黨握有權力,擁有一切,它本身就成為了要求中國人必須信仰的唯一的東西,當你不接受它的時候,你就是整個國家的敵人。

這樣的邪惡,值得讓我們每一個人進行反思,他們進行殺戮都是有著自己認為正當的理由。

美國槍擊案發生後,洛杉磯市長埃里克•加希提(Eric Garcetti),他在新聞發布會上說:


「今天我們看到,我們遭到攻擊是因為我們是美國人,因為這是一個人可以寬宏而開放地去愛的社會,因為猶太人、基督徒等、無神論者和佛教徒會在這裡一起遊行,因為這裡有白色、黑色、棕色人種,有亞裔,有美洲原住民。所有類型,每一種膚色,每一種文化,都聚集在這裡。它也完美描述了讓奧蘭多槍手咬牙切齒的東西。」

奧蘭多的槍手不接受任何和他不同的生命,然後去殺戮,這就是魔鬼。共產黨的魔鬼性也在於此,以權力、以殺戮、以維護國家的名義對每一個倡導正常人性的普通的中國人採取著殺虐和邪惡的態度。在一個自由的社會中,這些槍手是少數,他以殺戮的方式營造整個社會的恐懼,來滿足他個人生命的那種需要,那種極端自私的需要。中共擁有政權,擁有國家的一切,卻變相的以同樣的方式屠殺人的自由的理念。中國共產黨和這些殺虐者是一樣的。

一說共產黨不好,有人就說這是政治,我說這是非常狹隘的,共產黨是活生生的生靈在控制著每一個人的思想。就像ISIS的恐怖思想可以遠隔千里控制美國槍手,把仇恨輸送給他一樣,這就是共產黨最邪惡的地方。不同的人生命境界理解不同,將直接影響到你自己,你的全家。

一個人的技能和能力受控於這個生命的正與負,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共產黨就像魔鬼一樣,控制著每一個人的靈魂,當你不拒絕它的時候,你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電影《X戰警:天啟》裡面講的是一個公元前3千8百多年前的生命覺醒了,發現現在的世界已經墮落了,人變得腐敗、貪婪和異化,所以他決定摧毀人。這個生命來歷很久遠,但他缺乏查爾斯能夠進入人思想的能力,所以他要把自己的靈魂轉移到查爾斯的身上,想要藉助查爾斯的身體和能力控制全球。這裡有一個關鍵的問題就是思想,其實我認為就是靈魂的取代。我認為影片揭示出來的最關鍵的地方就是作為一個人,靈魂的獨立性。我們看到的一切墮落,和殺戮,我們的靈魂是選擇善還是選擇惡。

影片中那個女孩-琴,在查爾斯的啟悟下,一個正的生命所散發出來的能量足以戰勝世間我們遇到的所有魔鬼。查爾斯一直啟悟她:你要忘卻一切你眼前認為的障礙。

其實就是要突破一個人,站在所謂最現實中、肉體所存在的環境里、現在的思想和觀念,你自身的能量是你自己都無法理解的。對每一個人來說,要解除中共對你控制,就是要退黨退團退隊,才能達到你自己內在心靈的解脫,靈魂的解脫,這種解脫,不是你今天站在你現有的思想和觀念里所能夠判斷的。人往往自己以為是個明白人,其實只是站在了自己畫的圈裡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