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1999年 江澤民故意放走了賴昌星

【新唐人2016年06月08日訊】1999年的中國大陸,發生了兩件震驚世界的大事:一是江澤民故意放走了當代中國最大的走私犯——廈門遠華特大走私案主犯賴昌星;二是江澤民發動了第二次「文化大革命」——瘋狂迫害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法輪功。

1999年7月20日,時任中共黨政軍最高領導人江澤民,動用全部國家機器,以天塌地陷、山崩海嘯之勢,迫害法輪功之前,我親歷了兩起中共最高層的泄露絕密文件案:第一起是原中紀委監察部第七室副局級官員、法輪功修鍊者葛秀蘭「泄露」絕密文件案;第二起是原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羅乾的批示被「泄露」給賴昌星案。對比這兩起泄露絕密文件案,對於我們了解江澤民禍國殃民的邪惡本質,非常有意義。

1999年4月25日,由於江澤民的嚴重失職,北京發生了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和平上訪事件。在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朱鎔基的親自過問下,事件得到了比較妥善的解決,天津被非法抓捕的40多名法輪功學員全部獲釋。然而,就在「4•25」事件當晚,此前從未就法輪功問題進行全面、深入、細緻調查研究的江澤民,對「4•25」事件的發生負有最大的不可推卸的領導責任的江澤民,不僅有認真調查,反躬自省,反倒在寫給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中,發誓要「戰勝法輪功」。

葛秀蘭是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的老部下,從1993年開始修鍊法輪功,不僅沒有花中紀委監察部1分錢醫藥費,身體狀況良好,而且是中紀委監察部從下到上公認的好人。1998年8月底,「4•25」事件發生前9個月,葛秀蘭等135名法輪功學員曾聯名致信朱鎔基並江澤民,反映法輪功問題。朱鎔基作了批示,但被扣押;江澤民則根本不予理睬。1999年4月29日,中紀委監察部領導向葛秀蘭傳達了江澤民的上述信。聽完傳達後,葛秀蘭心裡很不是滋味,預感到江澤民可能要對法輪功採取重大打壓行動,將這封信的內容告訴了另一個法輪功學員。

1999年「7•20」江澤民以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流氓手段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葛秀蘭因「泄露」發至省(部)級的絕密文件——江澤民的上述信,被「隔離審查」4個多月,受到開除黨籍、行政降兩級、被全國各大媒體公開點名批判、被迫提前退休等一系列嚴厲懲罰。據我所知,中紀委監察部領導的保密意識是非常強的。如果這份文件下發傳達時,確實標明是發至省(部)級的絕密文件,中紀委監察部領導絕對不可能向副局級官員葛秀蘭傳達,更不可能向副處級官員王友群傳達。葛秀蘭和我在聽傳達時都沒有聽說對這封信的內容要保密。這份文件下發傳達一段時間之後被收回。「發至省(部)級」的發文範圍和「絕密」的密級,很可能是在這份文件收回之後的某個時間添加上去的。也就是說,葛秀蘭根本不存在「泄露發至省(部級)的絕密文件問題」,卻因此被嚴懲至今!

江澤民咬牙切齒痛斥葛秀蘭是「特務」,是葛秀蘭受到嚴懲的真正原因。在一次中共政治局會議上,談到葛秀蘭的問題時,尉健行說,葛秀蘭是個老實人。江澤民立即惡狠狠地說,電影《羊城暗哨》上那個充當國民黨特務的老保姆看上去也很老實呢!當準備在媒體上公開點名批判葛秀蘭的報告送到尉健行手上時,尉健行批示:暫緩。尉健行批示的墨跡未乾,剛剛動身前往山東省調研,中國大陸主流媒體包括報紙、雜誌、電台、電視台、互聯網,立即公開點名批判葛秀蘭!江澤民對葛秀蘭的問題盯得非常緊,從葛秀蘭被抓,到開除黨籍,到點名批判,緊鑼密鼓,沒有一絲一毫放鬆過。但是,對於他的親信羅乾的批示被泄露給賴昌星這一在國際國內影響深遠的重大泄密案,江澤民卻一直麻木不仁!

廈門遠華特大走私案,是1949年10月1日中共奪取政權以來發生的涉案金額最大,涉案中共黨、政、軍官員人數最多,在國際國內影響最壞的驚天大案。已查處的官員包括:公安部副部長李紀周,共軍總參謀部情報部常務副部長姬勝德,福建省委副書記、廈門市委書記石兆彬,廈門市委副書記劉豐、張宗緒,廈門市副市長藍甫、趙克明、蘇水利,廈門市政法委副書記林金棟,廈門海關關長楊前線,廈門海關副關長接培勇等,在該案主犯賴昌星等70多名走私骨幹成員順利逃亡境外之後,經查:這個犯罪團伙走私貨物價值人民幣530億元,偷逃稅款300億元。由於大量證據被銷毀,賴昌星實際走私和偷逃稅款數額到底是多少?難以估量。

1999年4月20日,時任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在海關總署提交的報告上批示,查辦賴昌星。「4•20」專案組組長是時任中紀委副書記、監察部部長何勇,副組長是監察部副部長干以勝、海關總署署長牟新生。然而,就在羅乾的批示下發傳達前6天,也就是何勇、干以勝、牟新生看到羅乾的批示前6天,賴昌星就得到了他將被查處的消息!羅乾的批示,毫無疑問,是絕密文件。將羅乾的批示泄露給賴昌星,毫無疑問,是泄露絕密文件。這起重大泄密案至少導致四個嚴重後果:第一,促成賴昌星大規模、全方位銷毀走私證據;第二,促成賴昌星大規模、全方位、多渠道轉移走私資產;第三,促成賴昌星「安排」70多名走私重骨幹分子順利逃到國境外「避風」;第四,嚴重影響了中國和加拿大兩國政治、經貿關係和中國的國際地位、形象和聲譽。然而,至今為止,17年過去了,這起重大泄密案一直無人查處!

從1999年4月20日羅干做出批示,到1999年8月10日賴昌星逃往加拿大,一直有人在給賴昌星通風報信。賴昌星第一時間得知羅乾的批示後,並沒有倉皇逃往國外,而是先後拿著3000萬元到北京「打點」關係,企圖用錢擺平此案。他曾找到公安部的一位局長,請他幫忙約「4•20」專案組副組長牟新生「吃飯」,這位局長沒有幫忙。從1999年6月開始,在「4•20」專案組進駐福州的同時,賴昌星從從容容安排70多名走私骨幹分子到國(境)外「避風」,他本人也去了香港。賴昌星的這一招"走人"的絕殺,幾乎把查處工作"將死"。迫不得已,專案組不得不作出大隊人馬撤離福州的決定,同時秘密派人暗中監控。兩個月後,賴昌星從香港潛回廈門。1999年8月10日晚12時30分,200名特警分成5個組,同時撲向賴昌星可能落腳的5個地點,結果,卻撲了個空,賴昌星就在這些特警的眼皮底下,順利逃往加拿大。

換句話說,在賴昌星逃往加拿大之前,江澤民領導下的中共當局擁有一切有利條件及時抓捕賴昌星,並將向賴昌星泄密者繩之以法。但當時,江澤民根本不想抓捕賴昌星。甚至在監聽到賴昌星要「暗殺」「4•20」專案組副組長牟新生之後,也沒有對賴昌星動手。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之後,就在「7•20」當天,成千上萬法輪功學員被抓捕。江澤民對於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毫不留情,但對於賴昌星這個當代中國最大的走私犯罪分子,卻完全聽任他從廈門到北京,從北京到廈門,從廈門到香港,從香港到廈門,再從廈門到香港,直到最後飛往加拿大。而對於將羅乾的批示泄露給賴昌星的泄密者,江澤民從未將他跟「特務」掛勾,壓根兒就沒有想過要查處他。完全可以說:是江澤民故意放走了賴昌星。

更邪惡的是:2007年8月10日,就依法查處向賴昌星泄露絕密文件案,我寫了一封致宋平等13位老幹部的信,當天在北京新街口郵局,以挂號信方式,寄給了前中共政治局常委宋平,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尉健行,時任中央書記處書記、中紀委副書記何勇,時任中紀委副書記干以勝。這4封本著對國家、對人民、對歷史、對法律高度負責的精神寫成的的信,居然全部被北京市西城區法院法官徐麗文,北京市第一中級法院法官賈連春認定為我犯了「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的「罪證」!到底是我犯了利用X教組織破壞法律實施罪,還是江澤民犯了利用「人民法院」保護隱藏在中共最高層向賴昌星泄露絕密文件的嚴重腐敗分子,踐踏國家利益、人民利益、破壞法律實施的滔天大罪?

1999年「7•20」以來,江澤民發動中國大陸的所有媒體,用最高的調門,最高的頻率,最惡毒的謊言,攻擊謾罵法輪功。但是,對於羅乾的批示被泄露給賴昌星這一重大違法犯罪案件,1999年一年365天,中國大陸所有媒體,報紙、雜誌、廣播電台、電視台、互聯網全算上,沒有一家發表一篇報道。2009年,整整10年過去了,中國大陸依然沒有一家媒體報道依法查處上述重大違法犯罪案件的任何消息!2011年7月23日,逃亡加拿大達12年之久的賴昌星被遣返回中國。2012年5月18日,廈門市中級人民法院判處賴昌星無期徒刑。至2016年6月2日的今天,整整17年過去了,羅乾的批示被泄露給賴昌星這一給國家和人民造成巨大損失、在國際國內造成極壞影響的泄露絕密文件案,卻一直無人查處。對此,中國大陸的所有媒體,有一家,算一家,全都在酣睡中,沒有一篇文章問責!

用無數的謊言對法輪功問題的輿論引導和用長時間的沉默對羅乾的批示被泄露給賴昌星的輿論引導,構成了江澤民利益集團邪惡的兩極:順我者,無論你對國家、對人民、對歷史造成了多麼巨大的危害,我都可以只當什麼事也沒有發生一樣,聽任你逍遙法外;逆我者,無論你給國家、人民、歷史、子孫後代帶來多麼巨大的好處,我都要堅決剷除,抓你、關你、判你、折磨你、讓你妻離子散、家破人亡!現在已看得非常清楚,賴昌星最大的保護傘,不是別人,正是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

羅乾的批示被泄露給賴昌星,這件事的背後很可能隱藏著不可告人的驚天陰謀。羅干是江澤民迫害法輪功決策最重要的執行者之一。1999年6月9日的中共政治局會議上,江澤民提議成立中共「解決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任副組長。羅干在迫害善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的過程中犯下了滔天大罪。在羅干「查處賴昌星」的批示下發傳達前6天,誰能看到羅乾的批示?據中國海關出版社出版的《廈門遠華大案》介紹,賴昌星在北京設有聯絡處,駐有聯絡員,而將聯絡處副主任的頭銜送給某人物的妻子。這個某人物是不是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北京市委書記賈慶林?這個某人物的妻子是不是賈慶林的妻子林幼芳?是否羅干身邊工作人員將這個批示泄露給了林幼芳,再由林幼芳泄露給了賴昌星?

2011年7月23日,逃亡加拿大達12年之久的賴昌星被遣返回中國。查處向賴昌星泄露絕密文件的一個巨大障礙被排除掉了。從2013年至今,習近平反貪打虎三年多,江澤民安插在軍隊系統、政法系統、財經系統、文宣系統的一批「大老虎」都被關進了鐵籠子里,反腐敗壓倒性態勢正在形成。現在,徹底查清將羅乾的批示泄露給賴昌星的條件已經完全成熟。查處這個隱藏在中共最高層的泄密者,符合天理人心,必將得到民眾的支持。在這個泄密者逍遙法外17年後的今天,突破這起重大泄密案,對於在北京震懾邪惡、高揚正氣、除惡務盡必將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

有評論認為,廈門遠華特大走私案,「是一樁世界上絕無僅有的奇案。中國每年可以輕易抖出大小腐敗案件數百件,以遠華走私案為標誌,中國的官場腐敗,在深度上,廣度上,規模上,都說得上創造了人類歷史空前絕後的記錄。」歷史把建功立業的寶貴機會賦予了習近平。繼續將賴昌星案追查到底,讓正義得到申張,讓邪惡無處遁形,讓浩然正氣長貫天地人間,習近平的「中國夢」有可能夢想成真!

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