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中共國家恐怖暴行展 抵美國會山

【新唐人2016年06月07日訊】「六四」27週年之際﹐由洛杉磯中國民主平台、魏京生基金會、民主女神基金會等機構共同主辦的「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暴行展」6月2日抵達美國首都華府。在美國國會山前﹐他們舉行了公開展示﹐並召開新聞發佈會。

27年前的6月4日﹐矗立在天安門廣場上的民主女士像被中共的坦克車碾倒。27後的今天﹐同樣的民主女士像又矗立在美國國會山前。

這是由來自洛杉磯的9位民主人士開車巡迴美國10多個城市﹐舉辦的「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暴行展」。同時展出的還有藝術家陳維明制作的「民主女神像」。

活動發起和組織者陳維明﹕「我們這次的中共國家恐怖主義暴行展﹐就是要把中國共產黨自它建黨以來所作所為﹑所有的反人類的暴行昭示於天下。」

在國會前的大草坪上﹐他們將中共六四屠殺的圖片﹐以及還在獄中的民主人士﹑維權人士的照片擺放在路邊﹐展示給過往遊客。

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主席魏京生﹕「這象征著什麼﹐中國人民永遠不會接受這種恐怖主義組織。中國人民在用自己的生命和鮮血在抵抗著這種國家恐怖主義。中共現在也加入世界反恐聯盟﹐也在那兒說我們反對恐怖主義﹐但實際上共產黨自己就是最大的恐怖主義集團﹐他們在實行著國家恐怖主義。」

維權律師郭飛雄的妻子張菁以丈夫在中共監獄中的狀況為例﹐指出中共統治下毫無人權可言。她說﹐為了抵制中共無理迫害﹐郭飛雄被迫在獄中絕食抗爭﹐目前已生命垂危。

維權律師郭飛雄之妻張菁﹕「它可以用法律作武器﹐把你關進去﹐然後用監獄來摧毀你的身體﹐而且他們還用監獄摧殘你的尊嚴和人格。」

來自北京的民運人士孫延也是六四屠殺的親歷者。文革中﹐他的父親被關冤獄11年﹐母親被遊街毆打。飽受迫害的經歷讓他很早就認識到中共的邪惡本質。

民主牆老將、六四親歷者孫延﹕「我有十一年沒有見過我的父親﹐因為我父親被共產黨給抓起來了﹐而且我母親在游街的時候被共產黨暴徒打得頭破血流。共產黨篡政以後49年以後﹐就是開始了共產黨的暴行﹐共產黨的文革。而這個邪惡的政黨如果不退出歷史舞台﹐文革仍在繼續。」

前中共海軍司令部中校參謀姚誠也曾受到中共洗腦﹐受命竊取西方技術﹑偷飛机回國﹐結果自己卻成了替罪羊。他希望那些目前還在中共軍隊系統中的人能從他的慘痛經歷中認清中共。

前中共軍官維權人士姚誠﹕「我就是在香港﹐支聯會的朋友帶我去看電影﹐這個電影叫什麼名字呢﹐就叫﹐四個半小時的電影﹐我看得熱淚盈眶。當時我是個現役軍人﹐我就發誓從此不再給共產黨做事。在這歷史變革的關鍵時期﹐我們每個人都負有以國家民族前途為大義的歷史使命﹐絕不能為虎作倀﹐絕不能為了這個殘暴的政黨成為民族和歷史的罪人。」

參與活動的前北大教授夏業良指出﹐中共自建政以來﹐已迫害死上億中國民眾﹐並且一直掩蓋其罪惡。

美國智庫加圖研究所客座研究員夏業良﹕「所以我們每一個中國人都有責任記錄這些罪惡的歷史現實﹐記錄這些暴行的每一個細節。我們作為過來人要把這些向我們的後來人講述。」

採訪編輯/王凱迪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