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大槍手死亡名單 妻子教授名列其中

【新唐人2016年06月03日訊】加大洛杉磯分校週四(6月2日)已經恢復上課,只有工程學院例外。警方確認校園內的兩名死者為師生關係,而此案並無其他嫌犯涉案。另一位名列兇手死亡名單上的教授因為案發當時不在校園,逃過一劫。

洛杉磯警方已經確認,週三發生在洛杉磯加大的槍擊案的槍手身份,是學校以前的博士班學生,槍手不僅殺害一名教授,還涉嫌殺害一名在明尼蘇達州遇害的女性,嫌犯很可能還鎖定了另一名教授作為行兇目標,因為警方在嫌犯家中找到了一份行兇名單。

警方在週四的記者會上表示,嫌犯是38歲印度裔的薩卡(Mainak Sarkar),薩卡在2013年取得博士學位畢業後,目前居住在明尼蘇達州,任職於Endurica橡膠公司。而受害者則是39歲的機械與航太工程系副教授克拉格(William Klug),克拉格已婚且有兩個孩子。

洛城警局警長Charlie Beck:「我們認為薩卡是這幾天才來到洛杉磯的,他從明尼蘇達開著2003年的灰色日產尖兵來,車牌為720KTW,我們還在找這輛車。」

警方表示,嫌犯在現場留下的紙條並非遺書,而是希望有人能去照顧明尼蘇達州一民宅裡的貓。警方在另一處嫌犯父親所擁有的房產中發現另一名也在名單上的女性受害人哈斯蒂(Ashley Hasti),她於2011年與嫌犯結為夫妻。

洛城警局警長Charlie Beck:「薩卡帶著大量武器,他有兩個半自動手槍,用了其中一把殺人,另一把在背包裡,還有許多彈匣和彈藥。」

媒體揭露,遇害的克拉格教授則曾擔任薩卡的指導教授,薩卡曾在自己的部落格表示,克拉格竊取了他的程序碼。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