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軍方「總後勤部長」胞弟落馬 涉驚人內幕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訊】多家外媒報導,中共軍方少將廖錫俊,日前被帶走調查,消息在軍中引起震動,因為廖錫俊的哥哥,是原軍方總後勤部部長廖錫龍。據外媒披露,廖錫龍假造情報,為江澤民鎮壓法輪功提供依據,並深度涉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利益鏈。

香港《南華早報》英文版5月28號報導,原貴州省軍區副司令、少將廖錫俊,因涉嫌貪腐,日前被軍隊紀檢部門帶走調查,消息已向省級軍方將領通報。

而廖錫俊的親哥哥,是軍方總後勤部原部長廖錫龍。據海外《博聞社》今年3月報導,廖錫龍也有貪腐行徑。為了逃避追究,最近2年他曾主動上繳貪腐贓款4000萬。

不過現在廖錫龍的親弟弟落馬,中共[紅二代]蔡小心5月25號發佈微博透露:「軍中某條龍頂不住了,掉下來是時間早晚問題」。評論普遍認為,可能暗示廖錫龍難以脫身。

唐靖遠:「一方面,不但他弟弟被多方信源報導,已經落馬被查;這是習近平和王岐山每逢打大老虎,先「剪裙邊」的經典戰術。另一方面,習近平此前推動「全面停止軍隊有償服務」,軍方有償服務的11個領域,絕大多數屬於廖錫龍的「總後勤部」管轄,是腐敗高發區。所以,廖錫龍的貪腐問題被揭開,恐怕是遲早的問題。」

廖錫龍2002年到2012年,出任軍方總後勤部長。據《大紀元時報》2007年3月披露,廖錫龍是幫助江澤民編造一份假情報後,獲得重用。

報導引述一名成都軍區情報處人員稱,江澤民1999年4月決定鎮壓法輪功,但政治局7名常委中有6人不同意。為了尋找鎮壓理由,江澤民找到時任成都軍區司令員廖錫龍。

廖錫龍隨即授意「成都軍區情報處」炮製假情報,謊稱法輪功「要推翻共產黨」。江澤民藉此脅迫政治局點頭、展開鎮壓。

廖錫龍主管總後勤部10年間,正是迫害法輪功最嚴厲時期,中共軍隊醫院的器官移植數量也突然暴漲。

據「追查國際」組織不完全統計,這期間中共軍隊和武警醫院實施腎移植6萬多例,肝移植一萬多例,「全軍器官移植中心」5年間利潤暴增800%,但絕大多數器官的來源可疑。

汪志遠:「中共軍方總後勤部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事情上,起著指揮協調的作用。而廖錫龍是總後勤部的部長,(他在任)這10年正好是活摘器官嚴重期,特別是02年前後那是高峰期。活摘器官這件事,廖錫龍有推託不了的直接責任。」

廖錫龍的直接下屬,總後衛生部長白書忠,曾在暗訪中承認,總後勤部執行江澤民的命令,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唐靖遠:「如果真的觸動廖錫龍,我覺得這說明習近平在拿下郭伯雄和徐才厚掌控軍權後,並沒有停止在軍中反腐的意思。另一方面,因為在江澤民時代,軍隊系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就是通過後勤系統做的,所以,一旦調查廖錫龍,這部分黑幕恐怕是避不開的,換言之,習近平有可能在開始為揭開軍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件罪惡做準備了。」

新唐人記者林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