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3月份 989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迫害

【新唐人2016年05月30日訊】3月份 989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迫害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然沒有停止。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今年3月份,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大陸各地就有989名法輪功學員被警察綁架,迫害遍及29個省市自治區,其中迫害最嚴重的省份是山東省,綁架了278人。

這些被綁架迫害的法輪功學員來自社會各個階層,包括醫生、公務員、工程師、商人、教師等社會精英人士,其中,有96人是60歲以上的老人,年齡最大的86歲。

報導說,因為中共封鎖網絡,可能還有迫害案例沒有被曝光,這些數字僅為不完全統計。

港支聯會舉行紀念六四27週年遊行

香港支聯會5月29號舉行紀念六四27週年遊行,主題是平反六四、停止濫捕、結束專政、力爭民主、釋放民運人士、追究毒城責任、結束一黨專政和建設民主中國。

遊行隊伍下午3點多從修頓球場出發,一路遊行到位於西環的中共駐港機構中聯辦。十多個民間團體和政黨的代表,以及大約1500名市民。 一路高呼口號,手舉各種旗幟和標語牌,經過鬧市區灣仔、中環、上環和西環,沿途吸引大批市民和遊客駐足觀看和拍照。

川男製「銘記八酒六四」被逮捕

四川成都一位名叫符海陸的男子,因在自製的酒瓶上貼了紀念「六四事件」的貼紙,5月29號遭到成都警方刑事拘留,罪名是「煽動顛覆國家政權」。

網絡上流傳的圖片顯示,酒瓶的貼紙上畫了1989年六四天安門屠殺事件中坦克車碾壓的場景,並寫了「銘記八酒六四-中國北京」,還有「永不忘記,永不放棄」的字句。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與符海陸同時被捕的還有曾推薦該酒的女詩人馬青。

報導說,現年30歲的符海陸是一般的打工仔,與太太育有一名2歲的孩子。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