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聖莫妮卡輕軌開通 乘車實用指南

【新唐人2016年05月21日訊】5月20日,從洛杉磯市區通往洛杉磯西海岸著名旅遊景點聖莫妮卡輕軌博覽線正式開通,這是六十多年首次有旅客列車通往該地區。

為慶祝輕軌列車的開通,從週五中午到週六晚列車停運,旅客可以免費乘坐洛杉磯市區到聖莫妮卡輕軌博覽線

博覽線正常運作後,從洛杉磯市區到聖莫妮卡約花48分鐘時間,白天每12分鐘發一趟車,正常票價為$1.75,如果還沒有乘車所需TAP卡的,可以在各車站或網上購買,網址為: taptogo.net。

沿線車站的停車位不是很多,七個新車站中只有三個有停車位,每天停車費2元。月票39元。

以下是三個在停車位的新車站所擁有的停車位數量
Expo/Sepulveda站: 260 個
Expo/Bundy站: 217 個
17th St/SMC站: 67 個

另外,許多車站有也數量不多的自行車停放點和帶鎖的停放柜,乘客也可以把自行車帶上列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