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中華公所免費健康篩檢 講座

【新唐人2016年05月19日訊】今天,紐約長老會下城醫院、中美醫師社區服務基金會等團體在紐約中華公所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在6月1號舉辦健康同樂日,將提供多項健康相關的活動。

「福安康寧健康同樂日」活動包括血壓檢查、血糖篩檢,主辦方提醒民眾,如果要進行血糖篩檢,一定要空腹、或是進食兩小時之後再來,這樣的檢查的結果才會比較準確。

亞美醫師協會會長劉季高博士指出,民眾要及早進行健康篩檢,才能對各種慢性疾病防患於未然。

亞美醫師協會會長劉季高博士:「中國人的肥胖症造成的併發症,人數是遠超過我們以前所知道的資料。很多人不知道自己有高血壓、不知道自己有糖尿病。」

曼哈頓下城醫院將有醫師參加活動,向民眾介紹哮喘病、心血管疾病。

紐約長老會下城醫院醫務總監董思美醫生:「要控制哮喘病的關鍵就是,就是少吃藥、多了解自己的病情,預測到自己什麼時候會病發,還要保持肺部的良好健康。」

活動中還有健康問答遊戲和小禮物,民眾還可以諮詢與理財、健康、社會資訊相關的內容。

這次健康同樂日活動在6月1號(週三)上午10點到下午2點,地點在紐約中華公所的大禮堂(62 Mott Street, Manhattan)。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