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公寓服務好 百歲人瑞樂逍遙

【新唐人2016年05月13日訊】成立于1936年的Selfhelp社區服務機構,今年舉行八十週年慶祝活動,為居住在法拉盛老人公寓的7個百歲老人,舉辦慶祝派對,請看報導。

今天,Selfhelp社区服务機構位於法拉盛45大道的老人公寓裡充滿了溫馨,7位長期居住在公寓裡的百歲老人,接受來自各方的問候和祝福,他們中年齡最大的109歲,最小的也有99歲。前來祝賀的人們對這些健康長壽的老人充滿了驚訝和羨慕。

Selfhelp社區服務機構理事會成員甘台寧:「我最開心的就是聽到這位109歲的人瑞,她女兒說,她媽媽在這邊真的,你知道她媽媽109歲,怎麼樣能夠自己照顧自己,完全是Selfhelp幫助她照顧她媽媽,讓她完全沒有後顧之憂。」

據了解,Selfhelp社區服務機構在紐約市建有多個老人公寓,長期為老年人提供舒适安全的居住環境和貼心的護理服務。目前,居住在這些公寓裡超過百歲的老人就有77位。

紐約市議員陳倩雯:「我們的老人家如果有很好的地方可以住,也有很多的服務的話,她們都會長壽,很健康,很開心。」

紐約市議員顧雅明:「所以這種模式是非常好的。希望我們紐約市政府能多撥點款,贊助社區的非營利團體來多蓋這種公寓。」

新唐人記者唐誠、林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