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山火或迫使房屋保險費用增加

【新唐人2016年05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蘭報導)加拿大麥克默裡堡山火造成巨大經濟損失保險公司將賠付幾十億元,不過對保險公司的財政來說並沒有造成巨大衝擊,然後一些房屋的房主們將看到他們的保險費激增。

「很可能,我們會看到保費增加,也許是地區性的。」加拿大穆迪公司分析師Jason Mercer接受加拿大廣播公司採訪時說。

Mercer說,那些住在乾燥森林附近的居民,尤其是有山火威脅的地區,房屋保險費用會增加。

「保險公司自然會承受巨大損失,但是只是一段時間之內,然後他們會增加保險費,把損失彌補回來。」他說。

而保險公司Intact Financial Corporation發言人Stephanie Sorenson表示,現在就說房屋保險費要漲還為時過早,因為保險公司正忙於應對現在正在發生的事情,還不知道造成損失的全部情況。

蒙特利爾銀行預測阿爾伯塔省的這次災難性山火將花費保險公司90億加元,但穆迪估計損失總共大約50億左右,無論最後這個數字怎樣,都將是加拿大歷史上最嚴重的自然災難。

根據加拿大保險局的數字,2013年阿爾伯塔省南部的洪水,保險業理賠18億。1998年安省東部和魁北克冰暴,保險公司理賠16億。

新唐人版權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