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媽媽」慶典 感恩母愛

【新唐人2016年05月10日訊】昨天(5月8日)是母親節,法拉盛華商會舉辦第七屆「幸福媽媽慶典,52位三代以上的媽媽們歡聚一堂,共慶母親節,場面熱鬧而又溫馨,請看報導。

「世上只有媽媽好」,華商會理事和志工深情獻唱,送上母親節的讚美和祝福。這次受邀參加慶典的52位母親,都是三代或四代同堂。

幸福媽媽」李承炘:「我的兒女們他們都非常孝順,每當節假日的時候,都會打電話、買禮物給我們,我覺得他們也給自己的子女做了一個很好的榜樣。」

「幸福媽媽」們手捧鮮花,笑容滿面,接受來自各方的祝福。聯邦、和紐約州、市多位民意代表來到現場,向「幸福媽媽」頒發褒獎,感謝她們對家庭和社會的辛勤付出。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的媳婦和孫輩們也來向她送上母親節的祝福。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的媳婦:「我們關係這麼融洽的原因是,我們是在非常友愛的大家庭中。」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把你的媳婦當作你的女兒,她就會把你當作她的媽媽。在這裡預祝天下所有的媽媽們幸福、健康、和樂、快樂。」

華商會理事長徐朱留弟的媳婦:「也祝天下所有的母親,今天母親節快樂。」

熟悉的樂曲,典雅的青花瓷旗袍秀,款款擺動,散發著母性的美麗。

華商會總幹事杜彼得:「我們在海外,我們並沒有忘記我們華人可貴的文化,我們傳統文化的美麗、可貴:百善孝為先。百善孝為先,使我們有愛,使我們有一份對人的尊重。從愛延伸的尊重,將使我們在海外,所有的炎黃子孫,過的更好、更自由、更民主、更有價值、更有尊嚴。」

新唐人記者唐誠、林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