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亞太傳統月 南加愛迪生表彰節能團隊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訊】到今年為止,南加愛迪生每年都會在美國亞太傳統月中舉行活動,表彰在節能方面,表現突出的亞裔團隊和社區人物。今年有哪些團隊獲獎呢?一起去看看。

記者李姍:「在南加愛迪生週五舉辦的慶祝亞太傳統月活動中,有三個公司和組織獲獎。」

社區合作獎頒給了「亞美政聯」(Center for Asian Americans United for Self Empowerment,CAUSE),商業多元化獎頒給了LTL律師事務所,節能獎頒給了爾灣的布萊頓管理公司(Brighton Management)。

Enplug公司創始人及執行長劉南茜在活動中做了主題發言。她創建了一個非常成功的軟件公司。

Enplug公司創始人及執行長劉南茜:「我們是2012年開始,現在我們的公司已經是,財富500家公司都用我們的軟件,像谷歌,萬豪(Marriott)酒店,wework,惠普公司,我們現在在12個不同的國家。」

布萊頓管理公司是由美國華裔擁有的公司,擁有或管理著45家大酒店。2015年,他們把由南加愛迪生供電地區的所有酒店中的燈都換成了節能的LED燈。

布萊頓管理公司通源管理部經理范友友:「這個舉措光是今年就已經幫我們節省了$42,000。隨著我們在更多酒店中這樣做,回報會更大。」

幾乎所有更換節能燈的費用都由南加愛迪生支付了。

南加愛迪生客戶經理葉瑞慶:「如果你是愛迪生的商業用戶,你有老的、費電的燈,我們會派人到貴公司免費替你們把燈換掉。」

南加愛迪生客戶經理葉瑞慶表示,如果需要更換舊燈,可以打他電話626-812-7326,他可以講中文。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