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安隊籌款 添置器材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訊】美國民安隊(Civil Aid Services)今天宣布,將於5月28日,在金豐大酒樓舉行籌款晚宴,一起來了解一下。

美國民安隊(Civil Aid Services)在2005年成立,理念是「救急扶危,服務社會」,是唯一的與紐約消防局、警察局、紅十字會等合作的非營利團體。

紐約州眾議員寇頓(William Colton):「很多民安隊會員與紐約市警合作,與很多紐約市的執法機關緊密聯繫。」

目前,民安隊(Civil Aid Services)已經與紐約市警察局之間建立了24小時的通訊,能提供即時的救助服務。

美國民安隊副隊長楊大衛:「那個通訊器材,無線電都是與紐約市警連接,萬一24小時發生什麼事情,都可以第一時間通知警方來協助。」

美國民安隊將於5月28日晚上7點,在金豐大酒樓舉行籌款晚宴,款項將用於添置兩輛巡邏車、多套通訊器材以及獎學金項目。

新唐人記者韓瑞、李凱文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