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魏則西事件 武警醫院罪行再引關注

【新唐人2016年05月07日訊】最近幾天,陝西大學生魏則西誤信百度排名前列的醫療廣告醫治無效死亡事件不斷髮酵,涉事的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也被輿論聚焦,而早前就已經被曝光的中共武警醫院活摘法輪功器官的罪行,也再次被海內外關注。

據大陸媒體報導,5月3號,中共國家衛生計生委、中央軍委後勤保障部衛生局、武警部隊後勤部衛生局,聯合開始對涉事的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進行調查。

該院生物診療中心目前已停診,部分患者家屬來到武警醫院維權。

大陸媒體調查發現,涉事的北京武警第二醫院屬公立醫院,但其「腫瘤科」實際上已經承包給民營醫療機構「莆田系」運營,其中很多醫生是上世紀七、八十年代的「江湖醫生」,其水平遠未達標,為了獲得承包資格,「莆田系」和部隊醫院五五分成,甚至將六成營業額上繳醫院。

「莆田系」2014年成立,據《美國之音》報導,「莆田系」的總顧問是中共前教育部長陳至立。而《江澤民其人》一書披露,陳至立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情婦之一。

大陸媒體起底說,「莆田系」除了與大量的地方醫院有合作外,還承包了80所部隊醫院的婦產科、口腔科和生物腫瘤等科室。自成立之日起,網上對莆田系的指控一直不斷。

而這次被推到輿論口的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也同樣被媒體起底。據報導,這家醫院真正的罪行,要比這次外包科室、誇大療效欺騙魏則西嚴重得多。

根據獨立人權組織《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2014年發佈的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中共軍隊和武警醫院名單,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還涉嫌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

早在2006年,「赴中國大陸全面調查法輪功受迫害真相委員會」也曾發佈北京地區追查取證對像的名單,其中也包括武警北京總隊第二醫院。

《追查國際》在歷時9年,對全中國865家器官移植醫院追蹤調查後,得出結論說:「中共軍隊醫院和武警醫院及其總後勤部是執行江澤民屠殺命令、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機構。」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以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操控了全國所有的軍隊武警這些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把人變成了魔,這個魔它不光是迫害法輪功,它是對全社會的威脅。」

《追查國際》在9年多的調查中,獲得了與中共政治局常委、軍委副主席、政治局委員、國防部長等中共高官的通話錄音,他們在電話中承認軍隊和武警醫院存在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並透露是江澤民下的屠殺命令。

《追查國際》還對大陸相關醫院做了上萬通電話調查,並研究分析了9,500多名移植執業醫生的幾十萬份公開媒體報導、醫生論文、醫院網站備份和數據庫資料。

這些證據顯示,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以國家力量,從上而下有組織進行的一場群體滅絕性的反人類罪。

美國哥倫比亞大學政治學博士李天笑:「關鍵問題是,在沒有公開抓捕江澤民的時候,他是不是現在就要把這個黑幕現在就公布於眾,換句話說,不是不知道活摘器官的內幕,而是甚麼時候來揭開這個黑幕。」

《追查國際》發言人汪志遠指出,隨著國際社會對活摘器官的越來越關注,誰也無法再掩蓋下去。汪志遠呼籲中共現任當權者,立即行動起來,徹底揭開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黑幕,給人民、給世界一個交代。

採訪編輯/劉惠 後製/舒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