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時空膠囊 了解過去展望未來

【新唐人2016年05月05日訊】60年後是什麼樣,可能還難以想像,但是60年前是什麼樣,可以從時空膠囊中看一看。

大家看過時空膠囊嗎?今天曼哈頓上城哥倫比亞大學的伯納德學院在250人的見證下,打開了這個有將近60年歷史的時空膠囊,裡面存放的是當年出版的報章雜誌還有黑白照片,每一樣都訴說著那個年代的故事。

伯納德學院院長表示,打開這個佈滿灰塵的鐵盒,能了解當時學生們的想法,他們也計劃在即將興建的建築內放置一個時空膠囊。

伯納德學院院長Debora Spar:「因為我們要正式建造新的辦公大樓,我們不只想蓋新大樓,也想要存放一個新的時空膠囊。」

當年負責校園刊物的Andree表示,這五十年來,學生們關心的事從未改變,那就是就業、教育、未來展望,還有這個國家。

伯納德學院校友Andree Abecassis:「這一切好像昨天剛發生,最讓我難忘的是,當時我盡力要出版刊物,而且是用打字機,不是電腦。」「我想,到我這個年紀的人都會有這樣的感受。」

現場有許多民眾非常好奇膠囊裡存放的物品,紛紛上前仔細端詳一番。手中拿著黑白照片,就好像坐上時光機,回到那個步調簡單又緩慢的年代。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莊翊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