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巧競選連任 爭取更多可負擔住房

【新唐人2016年04月30日訊】現任紐約州眾議院第47選區民主黨女性代表唐鳳巧,是布魯克林社區首位華裔民選官員。4月28號晚在班森賀首次舉辦競選連任的籌款晚宴,希望繼續獲得社區的支持。請看報導。

籌款晚宴上座無虛席,紐約州眾議院第47選區眾議員寇頓,紐約市議員崔馬克,布魯克林家庭法院華裔法官萬泰妮等嘉賓前來支持。

紐約州眾議員 寇頓:“我們會全力支持她連任,因為她非常理解和熟悉社區,積極為社區爭取權益。”

唐鳳巧是布魯克林首位華裔女性民選代表,是民主黨第47選區女性黨代表。在任期間,她非常關注老人福利等社會問題,她希望如能連任,將繼續爭取可負擔住房。

第47選區民主黨女性黨代表 唐鳳巧:“我很喜歡我們的社區,以及社區裡的人。我會爭取更多可負擔住房,這是社區需要的,很多人要交很高的房租。”

她同時也鼓勵華人註冊選民,用選票發聲。
第47選區民主黨女性黨代表 唐鳳巧:“在競選日,為了讓投票順利進行,我會安排觀察員到現場,我喜歡做這樣的事。我也鼓勵大家都來投票,選票就是我們的聲音。

這是唐鳳巧為競選舉辦的首次籌款晚宴,得到社區不同族裔人士的支持。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