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恐襲嫌犯引渡返法國受審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巴黎恐襲案主嫌、在比利時落網的阿卜杜勒薩拉姆(Salah Abdeslam),週三被引渡回法國受審。法國司法部長表示,薩拉姆將被單獨關押在巴黎監獄。

巴黎檢察官莫林斯(Francois Molins)週三發表聲明,證實阿卜杜勒薩拉姆已於當地時間上午9點抵達法國,隨後被正式拘捕和起訴。

法國司法部長於爾沃阿斯表示,將對阿卜杜勒薩拉姆採取嚴格監控措施。

法國司法部長Jean-Jacques Urvoas:「他將被羈押在巴黎的一所監獄,一個適合他的監獄。他將被隔離收押,由一組經過特殊培訓、監視危險人物的專職警衛堅守。」

據信,監獄地點是在巴黎南郊的埃松省(Essonne)。

去年11月,巴黎發生連環恐襲事件,造成130人死亡、約350人受傷。

主嫌之一的阿卜杜勒薩拉姆逃亡四個月後,於3月18日在布魯塞爾落網。

26歲的阿卜杜勒薩拉姆在比利時布魯塞爾出生,是法國公民。他被控參與恐怖主義謀殺,並被指加入恐怖組織。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