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男性騷擾法輪功學員 臺警方認定成立

【新唐人2016年04月27日訊】法輪功學員持續在全球和平講述中共迫害人權真相,卻有特定人士長時間騷擾破壞,帶您關心,有一位在101前舉展板講真相的法輪功女學員,指控一名葛姓男子性騷擾,經警方調查後,案件申訴正式成立。

臺北101大樓前,常可見到法輪功學員煉功或舉展板,希望往來民眾了解,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一位在101前舉展板講真相的法輪功女學員,日前指控一名葛姓男子性騷擾,經警方調查 案件申訴成立之後,葛姓男子,又跑到101前叫囂。

涉性騷之葛姓男子 (2016.4.24):「她說她被性騷擾,[被害人名請消音],有一個叫[請消音]的,她說她被性騷擾,不要臉,下三濫,說她自己被人家性騷擾。 」

被指為性騷擾的加害人,不但在公共場合高聲辱罵受害者,還與現場聲援法輪功的台灣導遊發生衝突。

涉性騷之葛姓男子 (2016.4.24) VS.台灣導遊:「你管我,你管我有沒有用,你是誰?我是誰。你管得著我嗎?我是標準的台灣人。你管得著我嗎?我當然不管你啊。你不管我就給我走開,走開!你不屑是你家的事渾蛋。你是警察嗎?不用警察。你可以對人家這樣嗎?警察違法。甚麼違法?違反移民法。你去告他嘛。我現在問他。你有本事你去告他嘛,我現在問他。你有本事你去告他。我當然告他你以為我不告他。我跟你講,你只會在這邊吠吠吠而已。」

法輪功學員在臺北101大樓前長期遭愛國同心會騷擾,而從現場學員提供的蒐證帶發現,葛姓男子與愛國同心會似乎關係密切,也常出現在101現場,做出有針對性的惡意攻擊。

涉性騷之葛姓男子 (2015.9.9) VS. 路過民眾 :「你們三四個幹嘛一直為難人家啊?有意見請說,我說你幹嘛這樣子,有意見妳說妳說,我在說話,我在和你說話,為甚麼你要為難他。妳哪裏來的?妳是哪裏來的?我台灣人啊關你甚麼事。妳台灣人身份證拿出來。我幹嘛給你看我身份證你以為你誰啊。聽妳講話就不是台灣人。我是華人你誰啊你。身份證拿出來。為甚麼你要看我身份證,那你台灣人嗎 你給我看你身份證啊。我給妳看好不好。來啊來啊,那妳也要給我看啊。後退。你後退一點。後退。你不要碰我。我沒有碰妳啊。你過去一點。妳過去一點。我為甚麼我站這邊。妳碰我,妳為甚麼要碰我?(女民眾看警察)不管一下嗎?我剛幹嘛了。」

就像這樣子大聲喧鬧、緊貼著法輪功學員,當對方表示已經造成心裡不舒服時,葛姓男子甚至說出「妳不舒服,我很舒服」的言語,警方受理申訴調查後,認定性騷擾成立。

涉性騷之葛姓男子 (2016.4.24)VS.女導遊 :「你是吃飽太閒嗎?妳呢,妳有沒有吃飽太閒?我罵法輪功關妳甚麼鳥事?你自己罵就去罵,不用在這邊吠吠。我偏偏要關妳甚麼事。你破壞台灣的秩序! 」

女導遊後來選擇離開,葛姓男子又追上去罵,持續製造言語衝突,這樣的畫面,屢見不鮮。

新唐人亞太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