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澤民三缺悼念名單發酵 神秘微博曝敏感信息

【新唐人2016年04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藍采詳綜合報導)一個月內,中共前黨魁江澤民3次「缺席」中共高層集體悼念名單,引起外界關注。有神秘微博以「蟾蜍」做喻,預言江澤民將要出事日期,更引起網友跟帖熱議,江澤民被傳「內控」的消息再次成為敏感問題。

自3月27日至4月22日不到一個月時間內,江澤民先後3次被排除在中共高層集體悼念名單之外,引起各界關注。中共官方傳媒3月27日關於中國工程院院士宋文驄的遺體告別報導中,習、胡等13名現任或退休政治局常委表示哀悼,獨缺江澤民;

4月21日關於中共湖北省委前書記關廣富的悼念報導中,獲點名的7名現任和9名退休中共政治局常委中,也沒有江澤民;4月23日關於中共前公安部長陶駟駒的遺體告別報導中,10個現任及退休中共政治局常委致送花圈,還是沒有江澤民。

對此,法廣在24日的報導中分析說,中共領導人是否出現在集體悼念名單上,是觀察領導人情況的寒暑表;美國之音在4月25日的報導中說,江澤民在一個月內第三次在此類名單中消失,對外釋放的政治信息令人關注。

分析認為,關於江澤民「缺席」的消息之所以受關注,是因為江澤民家族被認為是中共貪腐官員的總代表和大後台,也是習近平王岐山反腐打虎的最終目標。如果把習王打虎看成連續劇的話,拿下江澤民則被認為是高潮部分。

中共2016年兩會結束後,上海著名維權律師鄭恩寵向海外媒體大紀元披露,有可靠消息說,江澤民的兩個兒子江綿恆和江綿康已經被內部控制住。4月21日,鄭恩寵再次對大紀元表示,江澤民家族的勢力已經完了,只不過還沒有宣布而已。


由於中共前政治局常委周永康案在公佈之前,類似「康師傅」「方便麵」等,一直是社交媒體預測周永康案發展進程的隱語;與周永康相似,「蛤蟆」「蟾蜍」「戲子」等詞一出現,立刻就會有網民結合時政聯想到江澤民。

網民「自然農業先行者」跟帖說:當下之時,黑眶蟾蜍剝其皮,剖其心,對於破除瘡毒,療救民心,功莫大焉。

「人間秋雨」跟帖:五月五!記住了!

「小佈於」跟帖:這日期都奉上了?都有些期待了,不失望就是最大的希望!

「懶懶的小青年」跟帖:好期待。

「假裝沒帶眼鏡」跟帖:攘外必先安內,內懲國賊是必須的。

「帶刺的黑玫瑰025」跟帖:凡事都需按部就班,有計劃、有步驟的進行。俗語說的好:開水不響,響水不開。把心放肚子里,結局已定,沒有任何別的選擇,改天換地。

「奉命活下去」跟帖:躲得過清明,逃不過端午?

3月29日凌晨,江澤民題辭的廈門「集美大橋」漢白玉石碑,離奇斷裂。成為網路熱點話題。當時許多網友表示,江澤民「氣數已盡」,2016年被拿下或是天意。

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航空院士葬禮獨缺江澤民 一種可能性最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