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世界地球日 法拉盛舉辦招聘會

【新唐人2016年04月23日訊】為了響應世界地球日大法拉盛商會今天在法拉盛,舉辦了一場招聘會,本市各行業的十五家單位,前來招聘,請看報導。

招聘會從上午九點開始,包括紐約市懲教署、親情健保公司等十五家單位現場設攤,接受簡歷,並向求職者介紹職位情況。

紐約市懲教署官員伍素華:「我們今年要聘請兩千個獄警,我們的年薪開始是四萬四千元,做夠五年半以後就升至九萬四千元 ,這份工只需要做二十二年半就可以退休。」

近年來健保行業招聘需求旺盛,選擇更傾向於中英文雙語人才。

親情健保公司社區外展專員 黃小姐:「我們現在有招聘業務代表,另外有客戶服務,當然我們都是亞裔的,我們就需要會中文,然後英文也是會需要的。」

數據顯示,美國今年就業形勢較好,不少求職者對於自身就業前景也充滿信心。

求職者王小姐:「一個是我們的雙語,一個是我們的技術,還有就是我們的創意是有機會去發表的,我覺得這就是我們的核心競爭力。」

大法拉盛商會執行主任 崔容準:「商業活動帶來好的工作,就業機會幫助支撐家庭,支撐我們社區和我們的環境,我們努力為大家提供更佳綠色的招聘會。」

新唐人記者唐誠、林丹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