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阿茲海默症 紐約機構設免費華裔服務

【新唐人2016年04月21日訊】家裡有記憶力衰退、失智症、阿茲海默症耆老的觀眾朋友,如果您需要相關的教育知識或培訓,紐約市的「阿茲海默症關愛服務」將提供面向華人的免費服務。

今天「阿茲海默症關愛服務」舉辦華人社區開放日,讓華人社區了解他們提供的計劃以及免費服務。

「阿茲海默症關愛服務」執行副總裁Jed Levine:「我們有些會說中文、廣東話的支持小組,我們有教育服務計畫,我們有社工能協助護理計劃和指導。」

「阿茲海默症關愛服務」的前身是阿茲海默症協會紐約分會,長期在社區提供服務,去年12月開始,他們成為服務紐約市的獨立機構。

「阿茲海默症關愛服務」執行副總裁Jed Levine:「依然為患者及家人提供同樣的支持、資訊、指導。」

要想了解記憶力衰退、失智症、阿茲海默症的相關資訊或培訓,可以播打24小時的熱線電話646-744-2900,有200種語言並提供紐約市失智症專家免費服務。

新唐人電視莊翊晨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