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告地方政府迫害上訪婦女和殘疾兒童

控告中共政府對待訪民打壓迫害,把訪民當罪犯對待殘忍迫害訪民

2016年北京兩會期間,在3月15日我依法去北京市米市大街東堂子胡同遞交上訪材料,被地方公安局截訪人員堵住,多虧了當時我和前夫帶著殘疾兒子,殘疾兒子為了救我,不顧假肢脫落傷害自己的危險,抱住便衣警察的大腿,我才脫逃!

公安部信訪處截訪人比上訪人都多,公安部警察經常暴打訪民,還打過我!對待訪民粗暴,和地方截訪人勾結,迫害訪民。2016年3月15日,我和殘疾孩子親眼目睹幾個訪民被地方截訪人從排隊的欄杆里抬出來架走,不管訪民如何哭嚎,門前維持秩序警察還說:到他媽快點啊,一會兒領導聽見出來就糟了!這就是中共公安部信訪處的警察!

2016年3月11日,我去公安部信訪處遞交材料排隊處被警察攔住查看身份證,他看了我的身份證之後打開自己的手機在微信里調出我的照片後就搶奪身份證,還問我是不是告公安局,我不給他們身份證,他們就不讓我進去,還要強抓我,我急中生智拿出孩子被迫害一條腿血淋淋的照片,哭著問他們有沒有兒女,還有沒有良知……其他的訪民也罵他們「貪官的走狗……」他們才放我進去,但是我萬萬沒想到裡面的警察以我上次遞交材料到目前還不到日子為由拒收材料,說2月份沒有29.30。所以根據信訪條例拒收材料……我看到公安部信訪處都被地方收買了,只好打電話讓前夫來,他的戶口是吉林的,也許他的材料能遞上去……而在3月15日那天確實如我所想,公安部門前警察先是攔住我不讓我進,我用法律條紋問他們我沒有違法依法遞交材料憑什麼不讓我……

……最後進去後,接待窗口工作人員確實被收買或是什麼原因,一看到我身份證就喊:下一個!我質問為什麼?11號那天說不夠日子,今天日子夠了卻不收材料?他不回答,只是讓保安把我架出去!幸虧我做了兩手準備,我前夫的材料遞上去了,可是到目前為止把我拘留加刑拘已經25天出來都十天了,還沒有消息,一定是公安部信訪處刪除了我前夫的信訪材料……只能說中國太黑暗了……我在拘留和刑拘的地方見到好多上訪人……中共政府喜歡把依法維權人拘留刑拘判刑,來掩蓋事實,不實際解決訪民問題,用迫害手段維持社會和諧假象,私權利膨脹,在中國權利代表法律……民不聊生,北京市大街小巷都是滿臉蒼傷憔悴訪民的身影……這些堅強的不屈的人啊……如果將來民主憲政的那一天到來,自由民主憲政的豐碑上一定有我們訪民堅強的身影

黑龍江省林口縣公安局多次對我上訪進行打擊報復,因為我告的是公安部門!他們對待我和殘疾孩子無所不用其極,毆打辱罵、非法關押、拘留兩次、刑拘兩次,2015年8月17日從馬家樓把我接出,對我毆打(有照片)後我偷逃出來在北京姐家養傷!第一次刑拘是2015年8月28日在北京市海淀區我姐家,林口縣公安局十多人身穿便衣,沒出示任何證件,沒有北京市轄區派出所民警帶領,闖入我姐姐家,強橫無理,態度暴虐,嚇哭我孩子,把正在養傷的我戴上手銬連同當時正在看電視的一條腿殘疾孩子(6周歲)一同強制帶回,以聚眾鬥毆為名把我刑拘8天後又非法關押10天(美其名曰;監視居住)!整個過程只給了一張監視居住書!即時我兒子按照當時年齡已經夠上學年齡了,而且因為我要去上訪去,姐姐幫我把孩子在北京一個私人學校寄讀!而地方公安卻強制帶回我兒子卻把孩子關押在賓館,不讓出去,不讓已夠法定年齡孩子上學,為了防止他哭鬧,給他無節制吃食,還天天讓他玩電腦,造成視力傷害下降到0.4,把一直控制飲食、加上殘肢必須每天要做身體康復的孩子造成肥胖嚴重,走路困難(因他們不會給孩子穿戴假肢,造成殘肢出血(有照片為證)只有20天功夫,孩子走路尖足,行走困難視力下降……

林口縣公安局對待訪民無所不用其極,變相斂財,骯髒齷齪!執法犯法!侵犯人權!罪惡滔天……罄竹難書……

作者提供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