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總理這強力一握 威廉手都變色了 (視頻)

【新唐人2016年04月19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日前,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與凱特王妃(Kate Middleton)訪問印度。當威廉王子與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會面時,莫迪緊握威廉的手表示歡迎,但等他放手時,威廉的手上竟出現發白的掌印,可見莫迪的力道之大。而留在威廉的手上的白掌印照片,連日來在網絡上瘋傳。

威廉王子於4月13日與印度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會面,2人例行性的握手合照,但莫迪的鐵手緊握威廉的手約10秒放手時,威廉的手上竟出現發白的掌印,而從王子臉上的苦笑可以看出應該真的是「痛炸了」。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telegraph)報導稱,出身賣茶小販的莫迪以強力握手聞名。看似十分平常的握手,卻令威廉王子的右手疼得不斷發抖。

雖然威廉盡力保持冷靜,但仍有點尷尬。

據悉,莫迪在和其他世界級領導接觸時,也常用力握住他們的手以示誠摯的歡迎。去年微軟執行長納德拉跟他握手後,疑因疼痛揉搓手掌而被批失禮。還有,法國總統在與莫迪擁抱時的「痛苦」表情,也遭到網友的一片評論。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