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位美國父親為失散愛女做了一首歌 現在終於能一起唱了(視頻)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讯】美國俄勒岡州的41歲的布萊恩·杜弗奈勒(Bryan Thouvenel),終於見到苦尋已久的女兒向他走來。布萊恩說:『哈莫尼,我是爸爸!』女兒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那一刻,布萊恩覺得做什麼都值得了。

布萊恩的女兒哈莫尼(Harmony),被前女友帶走後音訊全無。他經過兩年苦尋,終於在無家可歸者收容所找回了女兒。

「像大海撈針」

美國當地有線電視台KREM報道,在2010年,布萊恩與哈莫尼的媽媽在卡拉OK酒吧約會認識的,在隨後兩年生活期間,女兒哈莫尼出生。後來這對夫妻分手,而布萊恩前女友帶走年僅兩歲的女兒離開俄州前往華盛頓州。

但布萊恩並不知道她們下落,兩年來到處尋找女兒,他追蹤到華盛頓,但無果而終。

2014年,布萊恩還寫了一首歌表達他對失散多年的女兒深切的思念,他告訴KREM 說:這兩年來尋女「我是那種像在大海撈針」。布萊恩在社交媒體臉書上與網民分享他在失去女兒的這段時間裡,他每天晚上都看著夜空中的繁星,哼唱『小星星』,想像著女兒是否也在望著同一片星空。這首歌成了他緩解心痛的靈藥。

『哈莫尼,我是爸爸!』

然而事情在2015年有了些進展。儘管沒有找到女兒,但布萊恩在2015年3月獲得了道格拉斯縣法院授予他對女兒的監護權。3個月後一天,他與他的母親辛迪洛倫茨(Cindy Lorenz)吃飯時,他的一個朋友打電話中告訴他說,在華盛頓州的斯波坎(Spokane)無家可歸者收容所看到他的女兒。

獲知女兒的消息後,他帶著母親從俄勒岡州開車10小時,直接前往斯波坎市法院,見到了女兒。

令他感到欣慰的是他終於爭取到女兒的監護權,這場女兒監護權之爭也就落下帷幕。他也終於見到苦尋已久的女兒向他走來,布萊恩說:「她眼睛不停看著周圍,當我叫她的名字,她奇怪地看著我,我說『哈莫尼,我是爸爸!』,她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那一刻我覺得做什麼都值得了。這兩年多來我一直在痛苦中掙扎。現在,她終於回到我身邊了,我會好好彌補她受到的傷害。」

父女同唱『小星星』

布萊恩表示,經過兩年多的父女分離,哈莫尼回來之後,有些分離焦慮症的表現,就連爸爸去洗手間她也要在門口守著。

布萊恩在臉書上寫道:「經過兩年哈莫尼回家的第一天晚上,她牽著我的手來到陽台,望著繁星開始唱起『小星星』,我的眼淚瞬間就落下來了。從那以後每天晚上我們一起唱這首歌,直到她入睡。」

非營利組織Time To Put Kids First將援助布萊恩在5月份帶女兒到夏威夷去度假。「兩年來,女兒對我這個父親好象沒有什麼印象,所以這將是一個不錯的主意,讓我們父女倆增進感情。不管將來發生什麼,她總會記住她有這樣一個爸爸。」布萊恩說。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