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森林》 票房亮麗

【新唐人2016年04月18日訊】今年的北美票房不斷傳出好消息,上週末由迪士尼公司出品的《奇幻森林》,成為今年第三部首映週票房超過一億美元的電影,比去年同期多出兩部,一起來看看。

《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一億零三百萬美元($103,567,000),毛克利是一個由狼群養大的人類男孩,為逃脫老虎的追捕,他跟隨嚴厲的導師黑豹巴希拉和自由自在的好友棕熊巴魯,踏上了一場精彩紛呈的自我探索旅程。影評認為本片視覺效果驚人,難以想像除了小男孩以外,其他逼真的動物都是由電腦特效完成。 《奇幻森林》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7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理髮店3》(Barbershop: The Next Cut)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2021萬美元($20,210,000),凱文的理髮店在十年間發生了一些重大改變,這裡不再是男性的天下,女理髮師們帶來屬於她們的品味及各種八卦。《理髮店3》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68%,Cinemascore觀眾評分是A-。

《老闆》(The Boss) 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017萬美元($10,170,000),上映第二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四千四百萬美元($44,251,910)。

《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Batman v Superman: Dawn of Justice)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900萬美元($9,010,000),上映第四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八億兩千多萬美元($827,311,730)。

《瘋狂動物城》(Zootopia)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823萬美元($8,235,000),上映第七週,全球票房目前纍計八億八千多萬美元($882,278,756)。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