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市民福利!免費自取土壤堆肥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李瑾瑜報導)隨著氣轉暖,又到播種施肥的季節,熱愛花花草草,喜歡在自家前院后院種植的朋友們又要忙碌起來了。可不管你是種花種果還是種菜,土壤當然是最重要的一步,也是土壤堆肥(leaf compost),也叫葉堆肥上場的時候了。

住在多倫多的朋友們更是有福了,每年的4月開始一直到10月1日,市府每周末都會在指定的地點和時候免費贈送土壤堆肥給當地的居民。您只要在規定當天拿著自備的容器,拿著可以證明自己的屬于該地區居民的證件,到指定的地點去裝土就可以啦!每戶居民可以領一立方米(Compost limit of one cubic metre per household),先到先得。

所有領取土壤堆肥的地點,都是每周六的早上7點到中午12點開放,具體的領取地點如下:

也可點此上網查看

另外,大多地區在4月到10月間,會在不同的社區舉辦環境日活動,大家也可以在自己社區的環境日當天,免費領取到土壤堆肥。具體的環境日社區安排,大家可以點這里查看

責任編輯:唐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