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鄭永佳拉票:真正關心華埠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訊】下星期二(4月19日),紐約州眾議院第65選區將進行特別選舉,選出取代蕭華因為貪腐案件落馬而空缺的職位。今天,共和黨候選人鄭永佳(Lester Chang)表示,自己是華人選民們的不二人選,來聽聽他的說法。

早前,勞動家庭黨代表牛毓琳(Niou-Yun Line)獲得《紐約時報》背書,鄭永佳認為沒有壓力,他表示自己是在華埠生長,服務社區20多年,而牛毓琳在紐約的金融區居住,並不深入社區。

第65選區紐約州眾議員共和黨參選人鄭永佳:「目前,紐約每日新聞有背書我,還有警佐工會(Sergeants Benevolent Association,SBA),還有前紐約市長朱利安尼,這是最重要,他代表了平安、堅實,是紐約市最好的時代。」

紐約州共和黨部、商會及社區僑領等表示全力支持鄭永佳,認為他是一位正直、真正關心華埠的代表。

紐約州共和黨委員會財政共同主席鄧龍:「我希望哪一天在奧本尼要表決法案時,關注到我們華人民生的問題、華埠繁榮的議題時,希望有一群中國人在那裏。」

曼哈頓共和黨主席阿黛爾(Adele Malpass)認為鄭永佳在華埠土生土長,是到州府的最佳人選。

曼哈頓共和黨主席阿黛爾(Adele Malpass):「民主黨那邊3個候選人與共和黨的一個對壘,民主黨會分散選票、經費和資源,三個對一個,這是一場非常公平的選舉。我認為鄭永佳的選舉方向非常清晰,華人社區應該支持他。」

4月19日的特別選舉,除了共和黨候選人鄭永佳,還有民主黨候選人坎瑟和勞動家庭黨的候選人牛毓琳。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李凱文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