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不丹國王相見歡 威廉凱特當場大玩射箭(組圖)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報導)英國威廉王子與妻子凱特4月14日抵達不丹,展開為期2天的訪問。2人會見不丹國王與王后,接著到射箭場觀看不丹的這項全國運動及其他傳統運動,威廉和凱特也當場玩起射箭,現場氣氛活躍。

威廉夫婦專機14日上午抵達不丹境內唯一的國際機場,由不丹王室成員親自接機。在綿延長達500公尺的傳統樂舞隊伍引領下,威廉凱特進入位於不丹首都的最高權力中心「廷布宗」(Thimphu Dzong,不丹政府機構和國王宮邸所在地)。

曾在英國牛津大學就讀的不丹國王汪曲克(JigmeKhesar Namgyel Wangchuck)穿著不丹國服,王后皮瑪(JetsunPema)也穿上傳統裙裝,迎接這對英國貴客。

威廉夫婦的到來也讓不丹百姓興奮不已。當天,凱特身穿黑色及奶油色相間的披風式上衣,搭配藍色印花長裙,據傳是不丹手織布製成。

之後,威廉凱特到射箭場觀看不丹這項全國運動及其他傳統運動,2人也當場玩起射箭。

據悉,不丹人口僅有75萬人,威廉凱特將在這個喜馬拉雅山小國訪問2天。

責任編輯:韋青一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