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熊本發生地震 已知3死約100傷

【新唐人2016年04月15日訊】日本熊本縣當地時間4月14日晚發生7級強震,4個多小時後,熊本縣發佈的消息稱,已有約100人受傷,3人死亡,多數房屋倒塌。熊本縣知事正式邀請自衛隊參與救災。

據熊本縣警察署的消息,震心地的益城町房屋倒塌,一名女性被壓在廢墟下,意識模糊,身受重傷。另有4人被埋在坍塌的房屋下,被救出後,送往醫院,受傷情況不明。

據熊本縣警察署的消息,受災情況主要集中在益城町,短時間內收到450件災害報告。

日本國土交通省發佈消息,地震後,一輛返回基地的九州地區的一輛新幹線出軌,因無乘客,無傷亡報告,列車員也無受傷。致使九州的博多至鹿兒島之間所有的新幹線停止運行。恢復日期難以確定。

據九州電力局的消息,熊本縣內約有1萬6,700戶處於停電。3萬8,000戶停掉了煤氣。

另外,九州管轄的玄海核電站無異常,川內核電站處於正常運行中。

日本氣象廳消息,14日晚9點26分左右,日本九州地區熊本縣發生了里氏M6.5級強震。該縣的益城町達到震度7。

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