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妃凱特餵象寶寶喝奶 滿臉慈愛(組圖)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阿竺綜合報導)正在印度訪問的英國威廉王子和妻子凱特王妃,日前探訪了位於阿薩姆邦的加濟蘭加國家公園。他們二人在公園裡還開心的給大象和犀牛的幼崽餵奶喝。撫摸著象寶寶,凱特滿臉慈愛。

當地時間4月13日,代表英國皇室出發印度的英國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訪問了印度東北部的阿薩姆邦加濟蘭加國家公園。這個公園裡擁有最多單角犀牛,還有瀕危物種如沼鹿和白眉長臂猿。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威凱在加濟蘭加國家公園待了數小時,希望引起人們對瀕絕動物所遭遇困境的關注,包括國家公園內數量2200頭的珍貴獨角犀牛。這些動物因野外盜獵及棲息地消失而遭遇生存威脅。僅今年以來,已有6頭犀牛被殺,取走犀牛角,去年有20頭犀牛遭盜獵。

報導表示,在加濟蘭加國家公園的野生動物康復和保護中心還飼養了一些在野外受傷後被動物避難所救治的犀牛和大象幼崽。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親手給這些犀牛和大象幼崽餵了奶。

凱特王妃一邊撫摸著小象一邊給它餵奶,她表示,能自己親手餵食這些處於弱勢的動物,感到十分激動。她同時表示很思念自己的孩子。但是凱特隨即又幽默地說,「不過也好,他們太淘氣了,看到小動物的話就管不住了。」

責任編輯:唐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