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療法吹進紐約 雙鹽並用讓您更健康

【新唐人2016年04月14日訊】在歐洲及俄羅斯行之有年的乾鹽療法,如今這股養生風潮也吹到了紐約。乾鹽療法主要是在空氣中釋放鹽分子,隨著呼吸進入人體,藉由鹽本身抗菌、殺毒的屬性,來改善人體健康。

Breathe Salt Rooms 負責人 Ellen Patrick:「 鹽分子會殺死感冒病毒,這些病毒無法在含鹽的環境中生存。鹽也會減少感冒發燒所引起的痰。對哮喘患者來說,乾鹽療法雖然無法完全將其治癒,但會減輕病況。」

就是這臺紐約最新流行的鹽床機,白色的床板底下,鋪滿巴基斯坦進口的粉色喜馬拉雅山礦鹽,再加上一小匙白鹽,只要躺者,就能輕鬆改善呼吸道症狀、皮膚病及睡眠品質。

Breathe Salt Rooms 負責人 Ellen Patrick:「對有濕疹皮膚病的人,可以選擇鹽床。因為鹽分子更為密集,可以改善皮膚狀況。」

Breathe Salt Rooms負責人Ellen Patrick:「你在這看到的是粉色的喜馬拉雅山礦鹽。
我們選擇喜馬拉雅山礦鹽不只因為它很美觀, 它看起來還很漂亮,而且粉色的喜馬拉雅山礦鹽在各種可供選擇的鹽之中,含有最多的負離子,負離子會讓人更放鬆。」

Breathe Salt Rooms 負責人 Ellen Patrick:「我們這鋪有6英吋厚的西馬拉雅山礦鹽,就像海邊的沙灘一樣。」

繁忙超時的工作,常讓紐約人的健康,在不知不覺中一點點流失,如何調節身心靈的平衡,是每個紐約客都必需面對的課題。

Breathe Salt Rooms 負責人 Ellen Patrick:「這很適合紐約客。有些人到這來小睡,也有人利用這個機會冥想。在鹽療過程中,我們建議你能深呼吸以達最大效果。這樣會把鹽分子帶入呼吸系統。深呼吸也會讓神經系統更加放鬆。」

業者表示鹽療法可改善呼吸道症狀及皮膚病,雖然美國民衆還不太了解,不過這股鹽療養生風潮,已經在紐約吹了起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