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快更先進 LAX全新消防車投入使用

【新唐人2016年04月13日訊】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要求洛杉磯國際機場每三年進行一次飛機失事演習,並進行消防培訓。今年,洛杉磯國際機場向當地消防站提供了6輛全新的機場專用消防車,每輛價值100萬美元,以應對日益增加的旅客人數。

這6輛嶄新的機場專用消防車才剛剛在緊鄰洛杉磯國際機場的一個消防站投入使用了2個月。6部消防車全都裝備了最先進的技術,大受消防員歡迎。它們對機場安全非常重要。

專用消防車司機Mark Harris:「無論是碳纖維或鋁材料製造的飛機,燃燒速度都很快,大火會快速推進到乘客所在空間。因此,我們希望能儘快到達現場,向飛機噴灑泡沫或水,來保護乘客安全。」

這6部新消防車每部都有6個車輪,且是全輪驅動,可存水3000加侖,能夠刺透飛機機體,向飛機內部噴水或泡沫來滅火。而且,這些新消防車和消防員行動速度也異常的快。

專用消防車司機Mark Harris:「對於洛市通常使用的紅色消防車,我們需要在60秒內穿好衣服並上路。配備新消防車後,我們速度快多了,通常30秒內就出門行動了。」

這幾部新消防車可以處理從飛機輪胎漏氣到飛機失事等各種大小事故。消防局還計劃在週三舉行一場飛機失事演習,以確保洛杉磯國際機場已經做好應對類似事故的準備。

洛杉磯消防局局長Ralph Terrazas:「我們會用志願者扮作受傷人員,模仿進行事故處理,對傷員進行分類和治療,並將他們送入地區醫院。」

新的消防車投入使用後,部分舊消防車將被送到安大略機場和凡奈斯機場。

新唐人記者李姍、楊陽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