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先忠:中國文人類群解析

俗話說物以類聚,人以群分。本文僅對中國文人,也就是時稱的「知識分子」作解析。由於現時大學本科畢業生多如牛毛,那大專生及其以下文化水平者,都無緣於「知識分子」之稱號了,當然不在本文解析之列;「中國特色的社會主義」恆等於「假」,「假」字當道,「惡」字橫行。因此那些「假大學生」、「假碩士」、「假博士」、「假院士」、「假教授」、「假專家」、「假職稱」等等,儘管種類繁多、數量龐大,也都不在本文解析之內!

閑話少說,言歸正傳,論到當今中國文人,竊以為:

第一類為御用文人:他們中一部分本身就屬於官僚統治階級,掌握黨政軍大權;一部分掌握新聞媒體的宣貫權,也就是說屬於「黨的喉舌」,專門在書籍、報刊、廣播、電視、互聯網、舞台戲曲、音像製品上,製造假歷史、假實事、假新聞,為反動政權塗脂抹粉、粉飾太平、恬不知恥地稱現時為「盛世」;還有一部分是所謂「經濟學家」、大學裡面的部分教授,尤其北京大學的那幾個教授和中國社會科學院的幾個研究員最為典型,用他們的歪理邪說,論述官僚統治階級政權的合法性、經濟運行的合理性、掄奪瓜分整個國家資源財產的公平性,偷天換日、顛倒黑白,達到欺善壓民、封建獨裁、極權專制長治久安的目的。這類人的口頭禪就是「穩定壓倒一切!」這類文人是既得利益者,是「改革開放」果實的壟斷者,是逆世界民主潮流而動的反動派!是窮凶極惡的魔鬼!他們實行國家恐怖主義,構成「邪惡軸心國」的總後台!

第二類奉行中庸之道,典型的「各人自掃門前雪,休管他人瓦上霜」。他們大都對現實不滿,看不貫中國共產黨貪污腐敗、倒行逆施,心裡憤憤不平,卻又無計可施,感到莫奈何,只得逆來順受,但是生活還算過得去,只是到了子孫讀書繳費時,或自己生病住醫院時,才感到手頭拮据,從而罵起共產黨來。但「火力」之猛遠不及下崗工人、城鎮失業者、城鎮被強行拆遷戶、郊區農民耕地被侵佔未獲合理補償者、複員轉業退伍軍人未能獲得正當安置者、大腦有思維能力的農民、歷來被共產黨整肅而今經濟狀況不見好轉者。

第三類為民運人士,他們具有獨立見解和社會責任感,不為利益左右而出賣良心,不依附於任何權勢或利益集團,學識淵博,是真正的知識分子!由於他們正義、正理,雖然人數少,但能量大,一篇文章能抵擋百萬雄師!甚至能流芳百世而成不朽之作。他們是中國共產黨的掘墓人,是第一類御用文人的死敵和剋星!故而他們不為當局所容,要麼被共產黨屠殺,比如「六。四」血洗天安門;要麼被趕到美國,比如何清漣、魏京生、劉賓雁等;要麼被關在監獄裡或被公安警察、國安特務監視居住,比如鮑彤、高智晟、鄭恩寵等。沒有這些人的存在,就沒有中國的未來。

法輪功創立者李洪志大師以慈悲之心,奉勸世人「真、善、忍」,拯救中華民族於道德淪亡中!法輪功裡面有很多知識分子,不屈不撓地堅持信仰。在我們布衣中,有眾多的無頭無腦而四肢特別發達者,充當中國共產黨的走狗,跟著起鬨說法輪功為「邪教」。筆者斷言,若干年後歷史會作出公正地判決:法輪功是正教,中國共產黨是貨真價實的邪教。

二零零八年二月九日於洞庭湖濱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李明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