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里與G7外長 廣島和平紀念館悼念

【新唐人2016年04月11日訊】星期一,美國國務卿克里,與其他G7外長一起,到廣島和平紀念館,悼念1945年廣島原子彈爆炸的受害者。克里是第一位到訪廣島和平紀念館的美國國務卿。

世界7個工業發達國家的外長,從星期天開始,齊聚日本廣島,召開為期2天的G7會議。

在G7會議間隙,美國國務卿克里與英國、加拿大、法國、德國、意大利及日本外長一道,訪問了廣島和平紀念館,並向那些1945年廣島原子彈爆炸的受害者們,敬獻了花圈。

這是美國國務卿,首次來這裡悼念,同時也是英法外長,首次訪問廣島和平紀念館。

不過,一名美國高官週日表示,克里這次不會為美國二戰時向日本投擲了原子彈而道歉。

美國於1945年8月6日,向廣島投擲了一枚原子彈,造成至少14萬人死亡,並促使第二次世界大戰結束。

美國總統歐巴馬將在下月訪問日本,外界分析,克里此行,增加了歐巴馬歷史性訪問這個紀念館的可能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