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盧旺達送藥品

【新唐人2016年04月05日訊】隨著技術的發展,人們開始考慮無人機已經開始用於越來越多的領域。日前,加州一家創投公司與盧安達政府合作,通過無人機向偏遠地區提供醫療支持。

無人機發射的鏡頭放2秒,再入配音」

這架一飛沖天的無人機,就是加州Zipline公司設計的無人機。

現在,正在對它進行投遞測試。

高空投遞血漿等醫療用品,最擔心的就是它們從空中被丟下時摔破了。

Zipline無人機的表現似乎很不錯。

Zipline首席執行官與聯合創始人Keller Rinaudo:「我們關注於向那些利用傳統交通工具很難或者無法抵達的健康中心和醫院,投遞關鍵的醫療用品。」

Zipline公司受到一些科技巨頭的支持,如谷歌風投與紅杉資本。

他們研發的無人機,可以在方圓75公里內投遞物品。

Zipline產品工程負責人與聯合創始人Keenan Wyrobek:「從我們的派發中心,我們可以為方圓75公里內的任何診所提供服務。我們的無人機可以攜帶1.5公斤,差不多3磅的包裹,飛75公里,丟下包裹,然後再飛回來。」

Zipline公司這次與盧安達政府合作,將在7月開始幫助投遞血漿。

希望通過這個方式,可以挽救更多寶貴的生命。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