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瘋傳普京和鄧文迪在「認真約會」? 克裏姆林宮作出回應

【新唐人2016年04月03日訊】(新唐人記者張莉報導)傳媒大亨魯珀特·默多克與名模傑麗·霍爾不久前結婚,開啟第四段婚姻後,他的前妻鄧文迪先是手挽型男甜蜜秀恩愛,並現身巴黎時裝周現場;如今,又被傳出同俄羅斯總統普京在「認真交往」。盡管克裏姆林宮很快否認了這一傳聞,但又似乎「越描越黑」。普京是否已被鄧文迪「捕獲」?仍然倍受全球民眾熱切關注。

據悉,3月28日,鄧文迪被媒體拍攝到帶著女兒乘坐俄羅斯億萬富豪羅曼·阿布拉莫維奇的私人遊艇,前往聖巴斯島度假。隨後《美國周刊》(US Weekly)曝光鄧文迪和普京自從各自離婚後一直在「認真地約會」。

據稱,阿布拉莫維奇就是促成這樁戀情的關鍵人物,因為阿布拉莫維奇是普京的好友,而阿布拉莫維奇的女友達沙·茱可娃又是鄧文迪的閨蜜。

據《美國周刊》報道,二人約會的消息自從2014年後就從「白宮傳到克裏姆林宮」,報導並且還援引一名不願具名的克裏姆林宮「內部人士」的話稱,普京和鄧文迪已經悄悄的約會一段時間了,現在事情還變得「認真起來」。盡管鄧文迪和普京尚未以戀人的姿態出現在眾人麵前,但她卻在3月28日,在聖巴斯島坐上了阿布拉莫維奇的遊艇,而阿布拉莫維奇又恰巧是普京的朋友,真的有那麼巧合嗎?!

恰逢愚人節期間,《美國周刊》還特意在這篇報道中強調稱:「這可不是愚人節的玩笑」。

鄧文迪和普京「在一起認真約會」的消息被曝出後,包括英國《鏡報》和《每日郵報》及美國《名利場》等多家媒體,都緊跟著進行了追蹤報導,甚至連《外交政策》這樣嚴肅的雜誌,都跟著參與到這個話題中來,談論鄧文迪是否真的成了普京的新歡。

《每日郵報》表示,現年47歲的鄧文迪情感經曆豐富多彩,近年來想要成為她的男人必須得滿足三個條件:1、足夠有權;2、足夠有錢;3、至少比她年長10歲。因此,從擇偶標準來看,普京三個條件都符合鄧文迪的要求,簡直就是為她量身打造的理想伴侶。

「他就是弗拉基米爾·普京,63歲的俄羅斯總統」。《每日郵報》評價報導,盡管普京比鄧文迪矮,但他可是一個超頂級鑽石單身漢,更何況他還有一雙鄧文迪鍾愛的「透徹的藍眼睛」呢。

全球媒體的熱切關注也許讓普京感覺到了很大的壓力,所以克裏姆林宮很快公開否認普京與鄧文迪的緋聞,普京的發言人德米特裏·佩斯科夫明確說:「這不是真的」。俄羅斯分析人士也紛紛表示,普京極少和非俄羅斯人發展個人關係,普京私人旅行也幾乎不去西方,因此他並沒機會跟鄧文迪私下約會。

責任編輯:李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