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群:對黨性和人性的選擇已迫在眉睫

有人問:共產黨究竟是什麼?馬克思在他的《共產黨宣言》的第一句話中是這樣說的:「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盪」。共產黨是不是馬克思所說的幽靈是無法論證的,但大家都知道共產黨是講黨性的,黨性是什麼並沒有一個明確的定義,但有一點是肯定的,黨性就是對黨要絕對的服從。中共常常說:「黨指揮槍」,黨性就是黨讓你打誰就打誰,當黨對你發出指令時,你不需要考慮指令是否符合人類的道德,不需考慮指令的善惡是非。

當「六‧四」學潮需要鎮壓理由時,黨讓你扮成百姓燒軍車,你就必須去燒軍車;當鎮壓新彊少數民族需要理由時,黨讓你扮成百姓去街頭鬧事,你就必須去;當迫害法輪功需要理由時,黨讓你去天安門廣場演出一場法輪功學員自焚的戲,你就必須去。

黨性與人性是截然對立的,黨性是不善的,黨性是傳統道德之外的一套專門用來操縱世人的邪惡系統。黨性需要泯滅黨員頭腦中的良知才能得心應手的控制追隨者,中共一直要求它的黨員們要不斷的加強黨性,要堅持黨的原則,這就是在用強制方式泯滅追隨者的良知,讓追隨者放棄主觀思維,變成只會執行指令的機器。

黨從它出生那一天就告訴追隨者:「為了黨的需要,你必須毫不猶豫的奉獻一切,包括你的生命」。當黨需要你放棄親情時,你必須和你的父母兄弟劃清界線,否則就不是一個合格的黨員;當黨喊出「穩定壓倒一切」的口號時,你必須配合黨去逐趕、抓捕那些上訪的冤民;「六‧四」學潮,當黨喊出「鎮壓二十萬,穩定二十年」的口號時,你必須開著機槍和坦克去屠殺學生;當黨需要你去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時,你必須背棄良知的去抓捕、拘押、活摘。黨是邪惡的,黨的所有意志都是為了沿續他的邪惡,要求追隨者堅持黨性就是讓追隨者無條件的配合黨的邪惡,中共對幾代中國人標榜的那個黨性其實是反人性的,是可以超越所有法律法規的,是根本就不講理的,這樣的人間異類是根本就不應該在人類社會存在的。

最近關於「黨媒姓黨」之說在社會上引起熱議,其實這沒什麼可議的,因為黨媒從成立那一天起就姓黨,只是這一點從來沒有人敢質疑和批評。今天面對質疑和批評,黨媒做出了強烈的回應,亮出了從來沒有用過的殺手鐧,嚴歷指出批評者是:「黨性泯滅,人性倡狂」,這一語就道破了天機:「黨性與人性是不能共存的,有黨性就不能有人性」,儘管這話出自於媒體之口,但我並不這樣看,我認為這是上天的慈悲點化,是借用媒體人的嘴告戒所有黨員人性和黨性之間的真實關係。

中共行惡近百年,已惡貫滿盈,罪惡的大廈已經搖擺開裂,在天滅中共之前的有限時間裡,每位黨員靈魂的一面即自己真正的生命能不能被救度,就全看自己的選擇了。因為神佛要救度的是人性尚存的人,而不是毫無人性的,用特殊材料製成的高級動物——共產黨和追隨它而不肯拋棄它的黨員們。這就是我們法輪大法修鍊者頂著極大的壓力,冒著生命危險講真相、勸三退(即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的真正意義所在,這就是「退黨保命」的涵意所在。

人的真正生命(即靈魂)是不會隨著肉體的消失而消失的,死亡僅僅是人離開了這個物質世界進入了另外的物質世界,人無論作了什麼都要承擔的,活著沒有承擔死了也會在另外的物質世界中去承擔,人生雖然暫短,但人生的選擇能決定自己生命的永遠。不要被人中的私慾和生帶不來、死帶不去的所謂物質利益所迷惑,而錯過了只有退出中共恢復人性才能被神救度的機會。神看人心,是不記眾生歷史過往之過的,要抓住這稍縱即逝的有限機會,使自己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機不可失,失不再來,你生命的永遠就看你選擇的那一念了!我們誠摯的為你的美好未來祝福!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